close

921紀錄

其實非常感嘆。

 

 

9/21
*61 EMMY AWARDS*
今年真的死好多人.....
緬懷區我說「啊!我看過、記得他!」的恐怕有15個.....
終於到了每年都會看到很多認識的人進緬懷區的年紀了嗎?!

才不過兩年前、只有兩三個人啊!!! :'-(

RIP,POP (David Carradine)
RIP,MJ

別繼續增加了 :'-(

很意外地看到Michael J. Fox,自從聽到他病了之後就沒看過他,現在看得出來他非常努力維持「正常」
啊喔關電視了嘖嘖、今年EMMY真不有趣(毆)

 

ms17     
TBBT的Sheldon跟House都槓龜QDQ


 

是啊所以超無趣(煙)

 

ms17     
30 Rock有這麼好看嗎QDQ(得獎的我都沒有在追囧囧


 

不知道、他得獎很多次了(去年也是
DAMAGES是不錯(我記得看前幾集就覺得心跳要停了
有點遺憾SAVING GRACE沒有得
然後我想知道明明FRINGE的ANNA很大一隻(今晚禮服裝看得出來!),為什麼在影集裡面穿起套裝看起來就是嬌小瘦弱?!
我實際上看過本人的!那時明明感覺沒那麼懸殊XD
然後JOSHUA這一季真的少了幾磅的感覺vvv

 

 

ms17     
DAMAGES台灣好像有播但是我沒追XDD(ER有15季!嚇到


 

To ms17: 有撥...我曾經問人劇透(因為是CABLE的、我只來得及看幾集就沒看了)


ms17     
阿姨(?)看起來很強勢我沒有追XDDDD


To ms17: she's the devil.....真的無誤
有些劇、會緊湊到想一次看完。DAMAGES則是緊張刺激到每週來一回我都覺得心臟受不了OTL
黃金女郎的桃樂絲也去世了 :'-( 我小時候看過一陣子黃金女郎長大的

 

 

ms17    
今年好多人都走了QDQ
金權遊戲看起來很硬,所以我就沒有追。我上次瘋狂看Criminal Minds好像是S2吧(這個有改編一些米國發生過的案件)連續一星期都睡不好QQ


 

我喜歡很多老牌演員啊!>"< 我很貪心地希望20年都不想再那區看到他們!

 

 

ms17     
我是認角色,認人很不行囧囧(老影集也只有看過馬蓋先跟霹靂遊俠之類的啊~~~~~


[皮蛋] 不想看到的訃文
之前寫過的

 

 

ms17     
看到名單記憶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