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Jackson版金剛.....
真的耶、他自從拍過魔戒之後就很習慣這種陣仗了(我頭好昏)我討厭船跟暈船~~


然後、我一直想吐嘈燈光師XDDD 燈照太好啦!
當然女主角是美女(然後她就是那三個我常一起搞混的女演員所以我不知道他是誰、炸)

我剛剛還想吐嘈一個...現在忘記了
喔對、趕快先告白、「百發百中的船長好帥我愛你! (girlkiss)」 OK、船長可以死了(毆)

不行了我看會暈、然後受過貓柳田博士的訓練的我,會一直吐嘈ANN在被金剛抓著的的時候就全身複雜性骨折了(更別提中途的高速前進
話說這片的自然景觀(雖然都是假的)樹林和山谷真的都好美好棒、這片的音樂也不錯、可是其他都是會讓我頭痛+頭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