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都只有一兩句,所以混在一起發吧(毆飛)

有些時候不是我不寫,是根本很難寫啊!

 

*FLASH FORWARD*喔喔好棒好棒的感覺vvv 原來週五晚上八點會重播

我MISS了第一集不過沒關係,我喜歡看很多人對未來的質疑XDD
原來是科幻懸疑風走向!比起來FRINGE是辦家家酒的歡樂氣氛XD
以後週五檔有東西可以看了*尖叫*

 

Ala valo     
真的很好看,看完感想~驚恐萬分又刺激(大推)


重點是前。莎士比亞在現世是個FBI AGENT的設定很讚!←誰跟你在那邊CROSSOVER的!(毆)




*FLASH FORWARD 03雷* 剛剛被驚悚(?)完

我覺得是分歧路線(思)
有3/15死亡預告的傢伙,以及有429婚期的未婚妻,他們兩人都是對的,只是現在"未來"會偏向哪一方還不確定

心理學有一種預期心理的說法,「你相信你會跌倒,於是你跌倒了」,我想未來也像是這樣的東西
只是我不能理解mark(男主角)的作法(思)如果是我,我會先循循善誘女兒把他的影像說出來,告訴他「這樣有助於爸媽的好事」
然後雖然知道不可能,我擔心FF會這六個月會演超過一季XD
解謎的東西要超過一季好過份唷vvvv

 


 

BONES

 

10/15


女王見獵心喜vvvv
這回是她最愛的木乃伊登場、看到像是小女孩一樣跳來蹦去(?)好有趣

然後大狗發現女王因為龍心大悅而開始輕易(?)地答應奇妙的邀約。
「耶?BONES、你不拒絕他?
『恩?他很有智慧、長相不錯又有風度,我為什麼要拒絕??』
「咦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狗!!
絕對不可以說「博物館不就是訓練站著睡覺的地方嗎?」
你會被女王報復的!!(她有瞪vvv

然後女王巧妙地用「Andrew& I are ....總之我們根本不會想到(會干擾到)你,你在緊張什麼?」
『咦咦

大狗受傷的表情好萌(喂)
女王的笑話一如往常很難笑不過Andrew還是照笑了
然後女王自己說他覺得可以跟Andrew上床不過對大狗沒感覺vvvv
呵呵大狗何時會聽到這句話呢?(廣告中vvv)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為考古學瘋狂的女人好讚vvvvv
這群女人瘋狂地追著木乃伊跑然後男人就這樣被丟下、無視了vvvv
這群女孩GJ啊vvvvvv
然後女王傷大狗的心了vvvv
啊呼呼、啊呼呼呼呼、大狗受傷的表情(是真的很難過vvv)好萌vvvvv

喔呼呼喔呼呼
然後接下來要兩週才有BONES OTL

 

 

ms17     
我希望他們維持曖昧關係就好=w=


看著大狗有點期待又已經受傷害的眼神很可愛啊~vvvv
身為下屬要有覺悟喔vvvv

 


ms17     
大狗一路吃鱉(偷笑)XD,Zack會不會回來!!(眼巴巴趴在窗口等


To ms17: Get over him (煙)

 

ms17     
哭哭QAQ(明明上一季有撲梗說他是無辜的!!!!!!!

 


 

GLEE (追了整季不過記錄只有一點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YnFCbdc0Y

上週GLEE 聽完這首現在重聽還是感動落淚....
Rachel聲音的穿透力從第一集就很讓人驚豔,在這首歌尤其發揮得淋漓盡致,Finn只是陪襯:P

▄︻┻┳═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kmkE6qiDM    
男生組最驚豔的則是這個。對於知道兩首歌的我來說,這樣的MASH UP真的是天衣無縫

GLEE TRAILER 01
http://www.metacafe.com/watch/yt-guaAyxueEU8/glee_fox_extended_trailer/
給不知道但是有興趣的人

GLEE TRAILER 02
http://www.metacafe.com/watch/yt-FcZQLnfZ7Ok/glee_new_prom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aAyxueEU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zimBcUUnY
你管子版好像比較容易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h5BURHNE4
rachel第一次驚豔到我的是這裡....

要會唱又會演不簡單啊....

我是自認還會唱一點的音痴(不會看豆芽菜也不懂音質好壞之類的)啦、聽著會唱~不過可惜我的聲音雜質不少中氣有時不足wwww 偶爾會蠻喜歡sing my heart out的感覺~

有時蠻喜歡像是No Air這種非常優美的Duet,在以前還在寫某個奇怪歌唱自創文設定的時候,我常常會去想像哪個人可以來接跟我對唱的位置,我必須說,MJ inspired me writing / thinking like that. Thank you MJ.



 

FRINGE

 

10/15

Joshua越來越帥了vvvv(最近好像一直在講這句)
Walter越來越賊了(噗)雖然抖抖地跟Peter哀求時有一點點萌vv
啊哈哈哈好人掐裡你可以安息了(?)

其實S2的亮點之一真的是Nina跟Broyle耶(喂)我真的很莫名喜歡這對vvv
喔啊連停兩週耶QQ 啊不其實可能更久、他只說11月!
話說超愛保齡球館老闆的設定的vvvvvvv

 

Ala valo     
保齡球館大叔+1 , 我很想念掐裡 :'-( Nina跟Broyle配對真的很妙(拇指)


---

11/12

*FRINGE* 我好想開頭就雷、不過忍一下!←這麼興奮當然是因為P----(被拖去按ENTER

被綁架、強迫脫...的PETER好萌超萌炸萌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製作群真有你的!!! (rock)←不要說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啊!!!

PETER的求饒顫抖好棒喔vvvvvvvv
喔喔喔下週!!下週!!秀色可餐的PETER是怎樣?!!!
PETER越來越美了啦!!化妝師!!不要偏心 (OS:(rock)幹得好!

我有感覺!劇組終於發現PETER這角色的潛力所在了!!
「其實olivia是騎士,Peter是被保護的王子」(耶?)
翻譯:總有一天Peter美色度會超越現在越來越風塵僕僕走向的Olivia(炸

 

 

Ala valo     
XDDDD 批特其實很MAN啊


PETER很MAN很帥沒錯啊~
可是最近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向(無誤)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