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正下方那傢伙超冷靜啊....是說我也很冷靜。
FF7對我來講是一個沒有ZACK的世界啊....我只能冷靜。
CCFF7對我來講就已經是美夢成真了,有鈴村ZACK真綾愛麗絲還有GacktG,沒有辦法比這個陣容更俺得更夢幻了(笑)
我現在好想用大螢幕玩CCFF7啊..

我也只好來一下

 

 

 

 

baodian.tgbus.com/psp/videoout/
看起來比我想像中困難

【心得】雖然買了 PSP 的影音輸出線...

psp如何連接電視

直接放棄了XDDDDD

 

 

唔唔雖然是英文版..

 

唔唔日版的ZACK還是好可愛啊啊

 

感謝這位UP主,然後開頭一分鐘真的就是大喊「結婚~~~~給我結婚!!!!」

還真的是戲內結婚(天堂限定)戲外兩人(鈴村和真綾)也結婚了的超圓滿結局!!!! 夫復何求!!!!

差不多就是拍完史密斯夫婦之後Jolie女神睡了Brad那樣的圓滿感(O

 

 

4分半,愛麗絲最後的信件。
ZACK大吼「最後是什麼意思啊!」這句,這麼多年我只有真正聽過英文版(全破),日版因為打死不肯爬進度這幾年都還沒爬到這裡(都還沒去雪山找第一次逃走的安傑爾咧)可是曾經多次在腦內放送鈴村聲音吼的這句

現在實際上聽到了,先稱讚一下我的日文至少這句正確了(苦笑)唔唔、蹉跎人的四年啊啊啊啊可惡的神羅/編劇

 

 

這款是我的第一款PSP遊戲(就是為了他買的)也是至今唯一全破的PSP遊戲....(我真的不是遊戲人)

破的是美版,日版真的是打死不肯看攻略爬進度啊啊啊每一步我都在拆散愛麗絲+送ZACK去死(啊小G順便).....叫我這親媽怎麼忍心

而且玩越久對CLOUD的敵意就越深(雖然不是他的錯)
唔唔對我這個只打了這款的人來講CLOUD就是個ZACK捨命救出結果他本人完全不記得迷糊地拿走了遺物(好像有繼承名號?)還差點搶走女朋友/真愛的人......唔唔就算CLOUD是個好孩子(遊戲看得出來)我對他的評價一直都只有負分(存在就是負分).....

然後AC我的重點就是天堂的ZACK踹下CLOUD然後愛麗絲在旁邊笑的那一幕(O)

 

 

 

想過要玩(Vincent是第二喜歡的)但是一直沒弄到手(也忘記了很多年?

 

 

 

不知道會不會清晰一些

不過影片差異是四倍是發生什麼事情www(半小時與兩小時之差)

 

愛曲

 

 

本尊PV來一下

GA是2.5次元CG人真的是太好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