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本串爆雷)................我手賤,真的去點矮人的爆雷48_h48
(痛哭) 我不要看第三部了啦混蛋!!!!!

  8 h8  



托爺爺你竟然為了補BUG而.....而!!!!!namida.gif
好痛喔喔喔喔
混蛋我挑的全中啦...


土龍.     
你的OO之手依然有效啊...?



不!!!!!我從良這麼多年了!!907d3e51e044c56b8c4ddc86c8063fa2_w48_h48  



土龍.     
太久沒中了一次給你一堆ㄇ(ry



NO~~~~~~
還看到畫那一幕的同人圖了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看第一次時,在比爾博說到那個矮人王國現在也不復見時,我就覺得已經被爆雷了orz
那代表索林還是沒成功?

啊啊啊不管了把__跟__還我啊托爺爺!!
順道連主人一起還我啊!!!

托爺爺你就不能安排是因為__跟__去雲遊山水了而沒有繼承問題嘛!!!!!907d3e51e044c56b8c4ddc86c8063fa2_w48_h48
嗚嗚、嗚嗚嗚嗚


遊間千里     
(拍拍) TA樣請節哀



激動到不能睡




myrddin說    
索林不就在魔戒三部曲的時候變成地下王國裡的墓碑嗎,還是我記錯人?= =+


遊間千里     
摩瑞亞裡的是巴林之墓喔~


myrddin說    
真的記錯了,感謝!




巴林那邊我已經整片傷心過一次了QAQ 因為他最明顯
然後巴林墓旁捧著最後的筆記的是誰我也傷心過了接受了

但是那兩個!!!那兩個啊!!!!QAQ
怎麼可以因為作者要補BUG就!!!




遊間千里     
等等,最後筆記者的身分有揭露喔!? QAQ



有!!!
知道了之後都不忍心回去看第一集QAQ



遊間千里     
是誰啊啊啊啊啊啊



最年輕的那個(爆雷)
第二次我去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注意到他都抱著一本大筆記本.... QAQ



遊間千里     
......... 最年輕那個不是上面的那兩個之一嗎 (歪頭)



電影中特別講過的那個
「Start from the youngest one」時鏡頭照到的那隻



遊間千里     
姆嗯,雖然沒印象不過(看臉)大概也猜的出來



話說那篇我有轉,去翻翻去年的噗



遊間千里     
三兄弟中的小弟,嗎? OAO
話說王儲兄弟我覺得PJ根本是故意的,托爺爺寫的他們沒有可愛到這種地步啊渾蛋...........




混蛋我也要可愛的王儲兄弟啊~~~(滾動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同人圖總是很可愛嗎?!QAQ


 

KILI好強QAQ
旁邊的一副"交給你了兄弟"的模樣也好棒QAQ




講是誰



遊間千里     
啊這個上次有看到wwwwwwww
超可愛,大家都在比速度結果甘爺爺一副不疾不徐的樣子慢慢數wwwwww

剛剛抱著這個雷去炸可愛的小IT,他說已經找到原文無字幕的檔了週一會給我=v=
喔喔喔喔我的KILIFILI~~



比*))蛇)≡▽≡(み\\說    
我不知道到時候要帶多少衛生紙去看第三集...帶一包抽取式進去好了


帶我去QAQ

 

喵啦我真的不要看第三集了啦混蛋 o20.gif  1126773099.jpg  
喜歡上的男人一次死三個打擊太大了啦o24.gif

 

(話是這麼說到時大概衝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