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從三子谷往錘頭鯊的路上(從山坡下來)看得到殷索姆尼亞

 



 

 


初期的錘頭鯊總照明區,感覺需要跟十年後做比對....

 


補一張整體圖


【FF15】戰鬥道具

 

《最終幻想15》全武器、飾品效果&入手方法一覽 (攻略)| steamXO


最苦惱的中文名稱


當天的機甲挑選好了
重魔導機甲「步兵中隊」

 

1014

 

 


 
時間軸和地圖大致完成
我可以開始打了

 


慧子★★★     
哇!真縝密!佩服

TO慧子★★★: 因為牽扯幾十人還要戰超過12 小時,不寫下來那些人在哪些時候做什麼事情不行( 除了主角們以外)
然後這塊地方在遊戲內是荒地,昨天開遊戲到處拍照好確認基地可以怎麼利用現有廢墟建起來,什麼形式( 木板或軍營帳篷),需要那些設施( 廚房我想了好久,因為跟水有關,也在想水電管線問題要從哪裡拉比較好)
然後剛剛看,我又忘記蓋廁所了wwww
雖然這真的是一個沒廁所的世界( 用攝影機潛入廁所和浴室都是空的)我不能允許wwwww
廁所和浴室必備(吼


阿茶/敖珂索     
虛擬人物不用洗澡上廁所XDD

腐敗伯爵     
好...好認真(跪


TO 阿茶/敖珂索: 我不讓他們上廁所( 劇情需要) 的時候都很愧疚

TO 腐敗伯爵: 腦容量不足只好寫下來畫出來
之前寫水都的時候還得開虐到我肝疼的影片或實際打開遊戲去建立角色時間線和去過的地點然後和其他角色交織,還發現當時官方把奇怪的道具放在奇怪的地點,我最後也解釋回來之後才發現官方竟然也有解釋,還好跟我想法一樣( 甚至更好)所以不是重新發明輪子


剛說的圖

 


時間軸
所以我的文的幕後串考據取材啥的都很多

譬如說這樣( 其中一串)


@NightTide -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每天都以為我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


腐敗伯爵     


等等XDDDDDD


慧子★★★     
最左邊藍色那位好忙😆



TO腐敗伯爵: 我沒截圖到的那位王子可是一路睡到底( 兩週

TO慧子★★★:
你只有看到水都戰當天跟第二天,全程有三週wwww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的關係,他沒過勞死真的太厲害


: 媽是你虐待人家太厲害,而且現在寫的這篇還在虐

: 他是能者多勞啦!( 心虛)

 

 



放回停車場了
右邊的路一過來,我想把廁所和澡堂蓋在這裡
一開始覺得不妥(進門看廁所(X))後來想想,獵人們進來先洗澡上廁所然後才進宿舍或者去食堂這點其實比較合乎我的衛生觀,那就蓋在這裡


第一照明區,台階前方會是情報交流所,也是放置野獸追蹤儀器的地方
估計將野營地前後通透的小木屋放來這裡的概念
也因為跟爆炸(X)點有一段距離所以儀器沒有受到損害。


大約右方是第三照明區,主要的事件發生地。
左邊第二照明區,照對面的廚房等地
我腦內總是軍營帳棚風,但是我無法解釋為什麼鐵架和文件在這裡(總覺得有風)也許該參考軍營的情報室(?)之類的。
因為艾汀(的暴風)吹掉這裡的時候我總是看到帳棚被吹開,這一點好像沒得妥協。
情報交流所前會開一條橫向道路,道路這邊的帳棚活動區我還沒想清楚是什麼作用......也許是放置戰利品的區域?
交流所左邊是廚房餐廳休息區(小木屋概念)

 


初代王雕像汗水晶放置地,
右方會是艾汀的登陸艇的降落點,左邊的迷宮出入口則會不斷跑出使骸。
考慮過是不是讓格拉迪歐去「炸」毀出入口,但是考慮到後面的人處理的問題,還有到底這時候他們搜索是不是包括帝國基地(雖然就在隔壁)的軍火的合理性問題....(但其實、有手榴彈似乎很合理)

 


區域總地圖(幫助不大)

 

 



與野營地的距離,忘記比例是1:50還是500了
到底那位推主怎麼算的

 



需要拓寬的道路
然後標示顯示原本此區就有猛獸存在(指的是那個落單的夸爾吧)

 

 



廁所和宿舍預定地看著右邊第一照明區
然後這邊竟然可以眺望殷索姆尼亞....

 


情報交流所的小木屋


腐敗伯爵     
為什麼被你玩得像模擬市民啦XD


TO腐敗伯爵: 原來如此,但為什麼我的CP還不做愛?(喂喂




腐敗伯爵     
用模擬市民捏出王子一家你要怎麼做都可以
沒想到FF15自由度這麼高 根本戀愛S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