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X嬸

R18注意

在等下載的途中來補完好了,以下R18(咦?

1.侍寢(初)
我覺得我很難推測(?)出來我家本丸誰比較懂(?)這檔子事情,畢竟我跟吉行以外的刀不熟(客觀來說),也因為我只熟銀魂啦,何況最初最初我說我絕對不寫刀劍就是因為刀本身背後的歷史牽扯太可怕了,我沒有辦法查完之後動筆,所以不寫。
於是乎這串裡面很多部分,是我在玩遊戲時有限度的感受到的(畢竟本子我也除了有興趣的刀以外幾乎沒怎麼看),會OOC是必然的。

而且我認為,吉行不可能不懂(笑)
只是我覺得他的覺悟,需要別的刀來「點」他一下,而那個人選(刀選?),我一直拿捏不定。

以我家本丸的架構來看
我不在的話,吉行掌權。
吉行不在的話,是燭台切+長谷部分工協調。
小狐丸本身其實會被我當作侍衛隊長來用,而爺爺自始就會相當於顧問般的存在,只要有他在,其他刀都會向他諮商。
同樣地位也最早進來的是石切丸(於是雙顧問)。
我家本丸應該就是這幾把刀主要運作。


以本丸實際來說,我的第一把大太刀就是石切丸,而且是第二或三把鍛刀來的。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現在看我的第一把卡卡卡也來得太快了,不愧是能在我房間念經的刀啊(的確有安排這段XDDDD)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4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我家和泉守來得超快的啊,隔天ww

 

[刀劍] 一些雜私設 [小狐三日]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原來我寫過啊(不)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7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8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堀川和長谷部被我冷凍不上陣的原因www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9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爺爺降臨w

 

[刀劍] 審神者日記 10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然後就入手了小狐丸呢,0329拿爺爺,0401就是小狐丸!都是鍛刀的

 

重溫了小狐丸大破圖,天啊真心我的菜,是我垂涎的肉體

 

啊、小狐丸那個公主抱的台詞www
好喔,感覺上我的潛意識幫我達成這個我忘記的願望了

[刀劍] 審神者日記 1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劍男人脫衣實況ww 唉呀那時真心有趣
筆記一下我家撿刀王是卡卡卡

 

早上驚覺這串再不寫我會因為太少女心而強制忘記,等等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