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X嬸,請慎入

回到1.侍寢(初)


經歷思考,我覺得去點醒吉行的刀,可能是我家兩大總管之一,燭台切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長谷部的腦袋比較直(啥鬼),但燭台切的勸說會讓吉行發揮他的本性(O)
為了避免連我自己日後都看不懂這繞著圈子在說什麼,說的是心態。


是侍奉主子的方式,如果加入長谷部(至少我的理解)的觀點,那就是主子(的需求)優先,但是其實這不見得是主子想要的(我知道這有點弔詭)。
因為今天,我就是喜歡原本吉行的樣子,會願意去配合他、期待他帶來的驚喜。如果吉行預設我要什麼(在不知道我要的就是原本的他的狀況下),會有點走偏。
所以我想燭台切勸他的方向就是:作自己就好,因為主人就是喜歡原本的你。

過程放我腦袋就好
是說我之後也會當面承認,我依舊垂涎小狐丸的肉體(O)
真的,我好想上他(O)
那個毛髮啊那個肉體啊那個尾巴啊~(並沒有、官方拿走了可惡!)

雖然我家本丸是爺爺先來,兩天後小狐丸才來,我真的好想逆轉這個順序,因為我覺得有爺爺之後就不能上小狐丸(啥鬼)所以好想要在這之前先上了他啊....

所以爺爺的作用之一大概就是代替我上吧(喂喂)
我可以吃小狐三日也可以吃三日小狐,難得的ABA OK狀態

以資歷來說,我會讓吉行懂腐女是什麼(炸飛)

畢竟是個胸懷大海的刀嘛!會懂的(O)

就讓他瞭解為這是興趣/性癖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