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Out by Emmy Rossum

我對這位小姐的情感一直很複雜,而且歷程竟然也是跟我自己寫的DA3中,Ange的心路歷程差不多,該說是命運嗎?(苦笑)
喜歡她在先,明天過後中我確認這位小姐真的是我的菜
下一步晴天霹靂就是知道他竟然要接演Christine

雖然知道C這角色本身錯不多(YESTON版本限定!)
我知道我必須保持客觀什麼的、但是,我愛哥哥那麼多年,我始終沒有能跨過去。

05年抱持著非常複雜的心情在千千(還有她朋友)的陪伴下看完了,因為不是YESTON版本糾結非常小,看完也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然後07年偶然在查其他資料時知道他要出唱片,試聽過覺得不愧是能演C的女性,所以今年回去買下這張專輯也算是一個交代。

 

對哥哥、對那位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