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公告招募18歲以上男性參加時還很氣憤說為什麼男性限定,可是看到生放之後反而覺得男性限定是太正確了的。

 

女孩子的話,話題會注意+女孩子很容易尖叫XD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尖叫先....男生就不會。

GJ啊NICO!GJ啊!!!

 

12/18這天的確是HIGH到我幾乎要尖叫不斷了(笑)

 

因為截圖太多(手停不下來)所以以下只有文字

 

12/18

(到公司後)

媽媽生GA生GA!!!!
地震KY

來場25萬人!開演唱會了這個
那個18日的LIVE有生放
全員登入可喔快通知好友

第一首歌HOLLY NIGHT(英文!)
第二首雪之華
現在第三「逢いたくてしかたない」

是說來場26萬人....
我已經不知道1塁側D列-183番是哪裡了 XDDDDD

青汁だよ、有人說他喝的是這個、這啥
害我以為是乾汁一類的東西(毆)


「總之現在是情侶的.....聖誕節前請不要分手喔~」
觀眾席有人說『我會努力的!』(噗)

GACKT今日は特に下ネタいきますね~~~ 說明GJ!!
病院行けww
淋病wwwwwwwwww
この男祭りは例外なく客が公開処刑されるなw
何の話ですかね~~~~この人

直接跳R18了!!!

保健体育wwwwwwwww
聖夜の性教育wwww
男だけの空間ですが

GACKTだから許されます。。。。
200万コメ、やったです!!

我都懷疑現在坐在那裡的是披著本尊GACKT皮的PKT了(死
不看螢幕根本一樣啊(喂)

第四首「離したくはない」

好棒TAT...........

 

同じ口から最低な下ネタが飛び出すんだぜ
哈哈哈哈哈

問了一堆人聖誕節的約會怎過
一個傢伙回「在學校一起自習」XDDD

 

 

 

 

いちごちゃんw

我下巴掉光了!!!!!

媽媽媽媽媽媽西川本人!!!!!!!

天啊好大的禮物!!!

賺死了!!!跟去聽LINKIN PARK結果同場撿到了ALANIS的11首歌演唱一樣!!
(註:那是我的好室友艾斯特撿到的 QQ

 

 

うそつきGACKT
うそつきGACKTですよ!!男祭り
全員白ブリーフ XDDDDD
GACKTタオル

GAwwwwwwwwwwwwwww這畫面好棒
不行我笑滾了

羞恥プレイすぎる
說要跟去的男性一起賽亞人變身給大家看XD

馬鹿男二人組み!
ユニット名「フュージョン」
初コラボ!

(噗)GA「好像悟空第一次碰到貝吉塔的氣氛」
媽啊我好HIGH!

第一次合作竟然被我聽到了、剛剛差點尖叫 XDDD

 

 

 

みなさん弾幕、用意いいですか~~!!

喂喂西川給我乖乖地唱!!
斬新過ぎるw
放送事故wwww

take2
弾幕用意!!!!\(◎o◎)/!!!!

啊啊啊啊TAT我好感動

 

 

みなみ說    
:'-( 不小心哭了w

 

To みなみ: 緊抱著姊姊一起哭
感動到鼻水都出來了XD
是說我記得他只到一點半的www

我截圖75張了停不住啊XD
離開座位忙了一下>"<

 

sandykill說    
現在開下去 1塁側B列-123番 <--第一次開生放看到這種座位表


みなみ說    
1塁側K列-53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wwww

 

 

姊姊好遠!!!XD
我曾經看過外野的
上一次的時候

 

 

多瓦悠蘭♪說    
外野レフト側G列374番XD
是說他們在做什麼O_Oa?接下來都是保齡球比賽嗎??


 

他只有客串一段
而且遠超過時間了
我記得預定一點半要結束的?XD我去爬當初公告

其實剛阿蓮說「今晚晚安」時我還在想他哪這麼好心....說不定是因為知道大家要聽GA? XD

 

 

※ライブ終了時刻は25:30頃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看吧!一點半結束

 

 

xxANNASUIxx說    
有人建議說給魔王一把可以旋轉的椅子吧XD


 

 

(噗)沙發比較家常啦XD

 


xxANNASUIxx說    
大概是不希望魔王為了後頭的飯而閃到腰或扭到脖子吧(毆)


 

 

這樣就閃到就不是魔王!是魔王的話應該可以頭180度旋轉、請看ES21的蛭魔怎麼轉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