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可愛暫時寄放在我這的PS2遊戲 GS2ww

外加看過之前A24的實況,於是開始了我的花心人生(喂)

 

0125

GS2)於是開始了我10心20意的追男人生=v=



雖然取名「土方十四」也打算效法A24那樣追土方中井的志波,可是前面完全花心走法啊---
聽到鈴村針谷時我差點要變卦去音樂部了XDDDD ZACK啊!!

因為不喜歡野球所以改走陸上部,結果先撞老師(並不是特別有興趣)
然後剛剛、土方志波出現了啊啊啊>w</////


冷不防聽到一個低沈又超熟悉的聲音說「おい!」還是小鹿亂撞的////



可惡我得繞好大一圈才能回來打花痴字)
啊啊啊啊啊啊他看我搬運器材太慢自願來幫忙!
儘管我說不用了他還是皺著眉頭來幫忙/////(滾來滾去

等、等等!!!
有特別CG?!看到志波好驚訝的模樣!

耶?我強吻了志波嗎?>///<
啊啊啊啊他害羞了>///<

A24怎麼沒走過這路線?!
一定會嚇死他的(喂)好想聽他少女尖叫XDD


(噗)把器材全搶走了還要求人家當事故一樣忘記///
才不會忘記咧你這個小妖精(誤)


嗚嗚因為設定的生日是5/5結果生日當天還沒勾引到任何人來送禮物嗚嗚,於是獲得隔壁STALKER正太的祝福(也不錯?


因為對老師有點興趣(但其實我非常反對師生戀)於是抓了老師一起走路orz
該問他喜歡的什麼好呢?

喔喔喔喔喔!!!出現了!
跑往理科教室的途中又出現那個讓我尖叫低音「おい」

可惡、好帥什麼的....這男人這聲優就是適合正裝啊////
聽他念「土方」好棒啊哈哈啊哈哈

呀啊終於交換到名字但是無法聯絡(哭)
為什麼我已經有佐伯跟針谷的手機了!!!不要逼我約ZACK!!!我要追志波!!
但是我不自覺地打給針谷約好了5/28一起去跳蚤市場(艸)

喔喔下課遇到針谷!!
嗚嗚他的回眸姿勢好帥喔好可愛喔!!
(噗)拖人去喫茶店迷昏作戰失敗!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的實況so有趣w有拿給姊樣玩太好了XD
認識的人可以去問stalker小弟弟那些人的資訊就會知道手機囉(這小鬼太恐怖啦)



你不早講我已經出門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然後喫茶店大概要友好以上才約的動
都約了人了難道要放鳥別人嗎XD


我現在追著三人尾巴跑啊可惡
我可以約下週啊!!!棍、我要羅得!!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有記得去買衣服嗎XD
A24應該有打理過吧 其實跳蚤市場留著自己去買東西比較划算~


唉呀針谷好可愛/////
果然是玩樂團的人//// 嗚嗚我好動搖
果然遲到被罵了w
(噗)又被威脅下次就クビ

耶耶他喜歡我挑的衣服>///< 我也覺得我好會配!
筆記:針谷喜歡紅色w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一開始就開出喜歡的顏色不錯阿XD



嗚嗚跟針谷逛跳蚤市場一直讓我想起FF7CC,ZACK跟愛麗斯一起逛市場的片段啊TAT
我好喜歡那兩人的良好互動

棍、我選錯選項了....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召喚羅得!我要打電話!

這些男生都不會覺得奇怪我怎麼拿到他們的手機的嗎?XDD
那個STALKER正太的資料表上,每個人都有一串奇怪的按鈕指令是啥?要背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不用背 就當作是數字吧w



.......二度召喚羅得,為什麼只是跟小鬼講話就會一天過去了OTL 放了針谷鴿子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是因為打了電話啦~不能打電話再赴約XD 看看資訊是OK的




.........三度羅得,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個混蛋針谷真難伺候最好以後把到手叫你跪針山...

TO 尾釣猫カレー: 我沒有打啊!只是不小心叫小鬼過來講話一下子就天黑了OTL



第三個選項....這傢伙真難伺候(angry)
果然是傳說中的三個爛選項的系統?



尾釣猫カレー說    
印象中去跳蚤市場他會對衣服發表兩種不同的意見
其中一個要選「下次來挑戰看看」另一個要選「才不要膩」


我第一次選「下次來挑戰」,他馬上很不屑(怒)
第二次選反抗他,他超火大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所以注意一下他的問題內容吧XDDD



是說我缺錢,只能去佐伯家打工嗎?
我可不想跟佐伯怎樣的啊!只想揍他(喂)



尾釣猫カレー說    
如果不想去他家 等數值提升後還有樂器店(with哈利) 花店,還有一些什麼可以選
但是對數值最好的是佐伯家和花店



數值.....啥數值....MU、俺可以又藝術又跑步的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可以阿 但是不同活動的數值可能會打架
像是跑步的話藝術有可能下降這類



TAT 混蛋~瞧不起一邊跑步一邊吹直笛的人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不過其實到結尾還是可以平均衝到150的(不過我都魅力放置play) 不過就要很注意算命結果有點麻煩




你說那個按鈕當數字.....那是手機號碼對吧?(devil) 這好孩子故意用密碼寫!!



尾釣猫カレー說    
恩 看過就可以打電話囉




...........老師超好拐
是說這個老師超矛盾的吧明明不喜歡運動卻又是陸上部的顧問....打過網球大概也當過王子了我想啊不現在還在當吧只要拿起網球拍...



啥?!大運動會開始了?!
沒看到老娘的本週運勢在健康那邊打了大X嗎?!(angry) 給我下週舉行啊混蛋!!

於是要來選競賽.....嗚喔不管哪個既然連那個連打很弱的A24都得第一的小遊戲我不能輸喔不然就算剛剛存檔點很遠我也要召喚羅得!
......當初我就沒仔細看按法,棍這好難!



喔耶我第一!!!!!!
..........可惡,我跟針谷太熟了結果跑出來問候的是針谷OTL
可惡啦A24得到的是志波耶!!

是志波才分一半,針谷你算哪根.....
混蛋誰准你吃我這半的!還這麼高興!


啊啊啊啊啊土方啊不對志波!要400m跑步////
說是後補上陣的>///< 來來我這半麵包給你吃~~
幫他加油之後他笑了///

唉呀~~(heart)
呼呼趕快勾引吸引這個400m第一名的男人進來我們陸上部吧呼呼(devil)



............為什麼民俗舞還是跟針谷TAT
這是系統懲罰我10心20意不給我土方志波對吧我記得A24拿到志波...
再來換佐伯....別跟我夜露死苦的我肯定要踏你的腳的!\_/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還不夠熟~



看到我就換上晚爹臉是怎樣!看我踏死你\_/



TO 尾釣猫カレー: 我被刺激到了反正現在開始土方志波一直線!
所以快點告訴我約志波要奔哪裡比較好?!



尾釣猫カレー說    
跟運動有關的場所大多OK



所以是深山還是公園?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山那邊的都還不錯XD



可是山只有遊樂園跟動物園,我怕他會騎上馬喊Let's Party!!(不
剛開始就直奔遊樂園好像太高檔了應該會被拒絕萬一被拒絕我無法羅得啊混蛋...

於是抱著會看到他騎馬大喊Let's Party的決心點了動物園........
他說有空的話就會陪我^Q^////////(歡呼


我記得A24第一次要約他就困難重重啊!



喔喔!練習比賽!!
老師也來看了,我其實喜歡老師念「土方さん」時的音調.....老師聲優誰?
嗚嗚輸了,不過沒關係,只有老師看到,等志波來的時候我一定會贏到志波的吻的喔喔喔




尾釣猫カレー說    
印象中是森川



啊對呴難怪A24當時一看到老師火氣就上升XD



雪雪@♥士季LOVE♥     
老師的聲優是森川智之沒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