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I] G12的樣子~沒小魯我就不玩啦(毆)是說這位大叔是誰?!

 

映仔*說    
看衣服我猜是錫古

腐敗伯爵說    
好圖!!

 

耶?!????!?!?!?
錫古叔(?!)不是女的嗎?!

如果真的是錫古...........
我原諒你砍我家寶貝小魯了 (heart_beat)(喂)

 

 

映仔*說    
錫古聽說是男的 不過我想這個圖上的好像不是錫古

 

 

傳說中的雷米斯?(我以為他是受
(啊不過歐吉受也不錯wwwwww

 

 

映仔*說    
圖上的有可能是奴亞札(Nuadha)

 

 

就我所知、後面的故事變得很複雜了
賢王奴亞扎
當初就是官方設定太矛盾我年表掰不下去才不寫的(絕對不能說是銀土的錯!

 

 

因為阿修想看、順道記錄一下


服裝大賽成果連結一


另一篇


再來一篇

 

 


 

 

 

 

音樂換風格了!!!!

媽媽真好聽!!!

 

我也要跟雍雍一樣、今後如果MABI音樂都走這風我就要開BGM!!(從C2G4以後就不覺得音樂好聽的傢伙)

 

 

 

mabinogi G12 ラストBGM

 

 

G12 ENDING

當然是劇情洩漏,可是大家的留言好好玩www 對錫古怎麼怨念那麼深?XD


ヽ(杜´Д`杜)ノ說    
不想在看到G11的BOSS了T_T




我的進度還在G8的最終前XDDD



ヽ(杜´Д`杜)ノ說    
那隻紅龍嗎ww?
我是堆屍打完他的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