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巧克力場作業)
頭痛中至少還能撐著來確定一下購買物


aigin marko,這是MOJYA銀跟MAYOMIN的作者////

浅草土巴技研 あおの
此次主催,我記得以往他的本我都不看的,不過這本 ,感覺上蠻好吃的啊(筆記
等等XDD 同作者的這個 ,觸手銀土啊!!!買定了!!!



觸手試閱、他的Q版好像也不錯,這回收收看好了

MAYO子他這個故事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把這個作者跟另一個我真的很討厭的作者搞混了,所以一直都錯過沒買本,現在看起來,這個作者的性癖電波也跟我蠻合的啊
在這個沒有NOJIMA小姐的銀土H調劑的時代,還好還後續有人啊(筆記)

當日企畫發表
要死了大會總部販賣物每一個我都想要

好吧冷靜一點,第一捨棄玻璃杯、第二捨棄衣服。月曆+小胸針必要........這是我第一次想要買衣服........
衣服至少3K啊冷靜啊我自己

重看一遍,也許能捨棄小胸針,衣服+月曆必備
再重看一遍,衣服+KISS SET+月曆

那個PIXIV企畫我想玩
晚一點來想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