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

【劇照】Netflix影集《亞森羅蘋》開拍!法國影帝歐馬希俠盜扮相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嗯第一眼的感想是...... (馬文代表
我稱讚過很帥的黑人演員不是沒有,只是一下子想不起來....
仔細思考大概是這個劇照沒有給我看書來的氣質感受的落差(長相所直接帶出的氣質),也許會動的影片看起來會好一些。

 

一下子想到的黑豹陛下是有氣質,不過不大是我腦中的亞森羅蘋會有的氣質
午夜老爹也很帥,可是他的仕紳度也不一樣
好了我跟黑人演員不熟,不要提元帥/海姆達爾/LUTHER,他看起來就是運氣太糟了的人XDD
威爾太可愛,他從MIB ID4可愛到現在.....好吧I AM LEGEND不可愛很可憐可是他完全跟這個無緣
but then again, 帶入到現代的話,這人是個駭客(?)的必要性(?)是不是要多於傳統的易容術XDD (時代變化但我還沒跟上

 

′▽‵羽葉     
第一次概念中把"帥"跟"黑人"連結起來,是小時候有一次看讀者文摘裡面有一篇講"什麼叫帥",然後舉了一個例子"臉的左右非常對稱",然後舉的例子是丹佐華盛頓...

TO ′▽‵羽葉: 我看過同一篇文章!!!
但是丹先生(X)在我腦中不大算帥的那邊(失禮!

 


[怪夢] 陷阱。解謎。奔逃 @ 米國無文化 :: 痞客邦 ::
同場加映我腦內的丹先生(喂

先退一百萬步的來想,認識的演員之中有沒有可以演(我腦內的)亞森的

....................(掃描好萊塢)
........(掃描大腐帝國)


giorgiowest說    
裘花,但是他是英國人XD

TO giorgiowest: 好人選,可是他的髮際線...(被滅口


giorgiowest說    



.........現在的我 跟 小學時代的我的最大差異


..............開始怨嘆為什麼亞森羅蘋沒有那個極端拉郎配而且我不吃的福爾摩斯以外的他的CP~~~~~~~~~(毆飛)


TO giorgiowest: 我愛裘花,真的,他超級我的菜XD
以迷倒眾生(男人含,我覺得既然是亞森現代,他能迷倒男人也是必備技能)的能力來說裘花真的太合適


多瓦悠蘭🌈KUMA島     
我想到的是 Jason Isaacs

TO 多瓦悠蘭🌈KUMA島: 這位(在我腦內)紳士度有 但是游刃有餘度.....我不清楚(跟他不熟XD),需要多一點輸入XDDD


多瓦悠蘭🌈KUMA島     
還有 Jean Dujardin XD



等等,隔壁串有一位大大提出可能的盲點了!!!
身為東方版受害者(X)的我,腦內印象完全建構在是日本同人版亞森羅蘋的印象啊!!!

法國正統的亞森羅蘋到底啥樣子啊(陌生)



giorgiowest說    
黑頭髮XD
本來還想說馬強跟臉叔不太適合,重新看了一下資料可能可以
 
Adventures of Arsene Lupin (2004) - IMDb

Arsène Lupin (TV Series 1971–1974) - IMDb

Arsène Lupin (1932) - IMDb


看了不同時期的,看來重點時隨時可以把到妹的類型(?



不啊我現在很在意的是他有沒有基友CP (不

我當年棄追(O)就是因為小說裡他見一個愛一個每集換(很多)女人我心累....
007自從皮爾斯被暴風女吃掉之後稍微好一點(O)(等等

好吧我退一億步
亞森性轉可以女裝大好換種族可以,
給我一個好基友CP還有像樣的劇情我大概就能吃

TO giorgiowest: 壯叔黑髮應該不錯,可是他也是仕紳度有,要到迷倒眾生我覺得有困難的地步(這一點相對之下柯林叔都還比較行)(畢竟是大家都愛的達西)(可是這個達西包袱有點重)

再前進五千萬步,亞森羅蘋的本質是什麼?
對我來說,是路見不平智取不義之人順道解謎推理找寶藏然後有能力遊戲人間(內心希望他比較不沾鍋但是有好基友的話可以接受)有品味有格調有眼光而且必須具備迷倒眾生人正真好實體化的外貌氣質。

我知道我標準真的太高大概只有裘花能達成
可是我小學時候真的很喜歡他啊.....早年(10歲以前)我腦內的男人不多(看的書少的悲哀)所以他真的就很重要啊!!!!!

10歲以前我有印象的其他男人如下:
諸葛孔明 (小二/動畫輸入印象/不知為何我對他的評價是真君子也←秒的小二的我怎麼可能知道什麼是君子?!/從小到大的偶像)

黃(小二/孔雀王漫畫輸入印象/評價:這男人好棒啊超愛朋娥從生到死到再生都愛得深沉/早期教導我什麼是愛的樣板之一)

Erik (小三/YESTON版POTO音樂劇輸入←可想而知我後來才接觸到的偉伯版和原作版人設就讓我氣到冥王星去/評價:運氣不好愛錯女人但是願意默默守護到最後還被人害到只能自殺我想起來就心疼/地位是我非常想要的哥哥)

Sydney Carton (小四/雙城記TV迷你影集輸入可能為89 iTV版/評價:同樣運氣不好愛的是好女人只可惜就算長一樣還是被捨棄,最後為愛上斷頭台的勇氣和胸襟簡直是只能跪著致意/話說我高中為了他槓上當時英文老師XD)

小解說一下我也為愛叛逆過(X)
當時高中英文老師(女)要班上選寒修時要念的英文書(簡易版當然)
忘記前面怎麼篩選了(有廠商的書單),反正老師屬意傲慢與偏見
我則力主雙城記,老師要我用英文向班上的大家拉票,好啊誰怕誰啊!!要我講我就講!!!!!講完了之後班上投票的確投給了雙城記

但是老師依舊一意孤行說就是傲慢與偏見

(身為英文小老師的我表示:.........秒的有權力的人就是這樣)

也不能怎樣只好聯絡廠商說要什麼說,多少本.....
幾天之後廠商答覆說傲慢與偏見書不夠(缺書),但是雙城記夠

我大吼天意啊!!!!!!!!!!!(O)

 

所以那年班上就念雙城記
我真的超爽,老師就.....面無表情的上寒修XDDD

於是因為所以我對傲慢與偏見就是充滿了偏見(喂
我媽跟我推了N年(以及柯林叔的達西先生)可我就是在BJ單身日記裡選了休葛蘭的人啊!!!(雖然他現在臉....)

休葛蘭是最帥的英國首相沒有之一啦幹!

(徹底離題



giorgiowest說    
他現在還是帥阿

TO giorgiowest: 跟墨利斯的情人那時不能比啊(被打飛
看看同時期的柯林叔的變化!!!


giorgiowest說    
但是柯林叔被綠

TO giorgiowest: (不知道)(那就為他點蠟(XX


遊間千里     
(弱弱的舉手)湯哈可以嗎?

TO 遊間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