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的內容當然調來放第100篇!(毆)

0123

    
@_@ 破天荒了
声劇 A24とShimaうら​た

這兩人、A24終於願意跟URATA同窗了?
同生放

在冷戰了兩年、連銀魂裏表組都幾乎因此名存實亡了之後
我非常感動、因為URATA是我最愛的總悟
這兩人終於能一起對話,我好高興TAT
聽到A24對著URATA叫「鬼!」好感動QQ

是說這陣容真的好豪華
如果又要分組,A24不蠻說,你的實力最弱.....ww

志麻>>笨阿銀=URATA>>>>>>>A24
↑我心中的實力表wwwwwwwwww

目前為止你吃了好幾次螺絲啊A24www

しばうら→うらた、たきざわ→坂田(1)​たかしま→志麻、おかやま→A2

因為默默懷疑有沒有兩年,我去翻了紀錄,


2011/02/02
就在那一天默默跟我提到URATA開了謝罪窗,在那不久之後A24就宣布兩人絕交,快兩年了不是假的



還是最喜歡URATA的總悟啊////
對我來說,總悟、阿銀、土方又再度一起開窗了,好感動TAT///

セリフ多いなうらたんww
這段好長,可是URATA真的超強
ほとんど一人芝居ww

魔王きたあああああ
是笨阿銀XD

這四人的和樂,真的好感動啊TAT

A24くん棒読みすぎwww
不會啦、他真的還不錯啦
只是四人之中的另外三人真的太強了www

あっちゃんヘタレキャラかわええw

銀土對話我好滿足啊www
結束了wwww

給我留時光姬啊,這場好值得紀念QAQ



0126
混蛋志麻!!!!!嚇死我了!!!
害我開了錄音又開了截圖....怕說真的什麼大事情

NTR了女友又NTR了笨阿銀的COMU還以為怎樣了(志麻也是好像有前例的所以沈寂過一段時間?
混蛋啦!!!嚇死我了QAQ
笨阿銀你這個笨蛋~~~~(痛搥


卍法納卍     
志麻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啊.....跟他扯上關係的生放主很多都被波及。
都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還不檢討嗎......
其實うらた好像也做過不太好的事情,不過現在也沒人在說了

我只知道A24那天願意跟URATA生放就夠了(握


卍法納卍     
A24原諒うらた了嗎?
學姊應該知道當初うらた做了什麼吧?

原諒不原諒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就算是去年笨阿銀生日,是跟URATA開窗,A24明明就在線上也不願意直接call進去而是採錄音的方式對笨阿銀祝賀,我就覺得還沒結束,
直到前天這窗  兩人竟然能同生放而且對話,就感動到不行QQ


卍法納卍     
A24就是人太好了......

我怎麼覺得他超有原則的讓我很痛心(喂)


卍法納卍     
換作是我決不原諒うらた的啊,當然這是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啦

TO 卍法納卍: 拍拍

 


 

 

0129

極大驚)A24口中說出URATA的名字...真是許久未見啊(感動)
看來是真的冷戰結束了。

剛剛A&A兩人在雜談,聽眾問A24何時開始當生主的,他說大約是09年11月什麼的,然後說自己跟笨阿銀相遇,聽眾們是契機,雖然現在已經是化石的世代了

笨阿銀努力反駁說「不要隨便用快要結束了的口氣說話啊!才剛開始呢!」
A24「啊嘛對瞇、在新世代的勇者出現之前...」
笨阿銀「才不讓他們出現咧!!」←幼稚鬼XD

A24「啊嘛笨阿銀跟我、還有URATA我們都是化石的世代了啦~」←是以前那種沒事說著會微笑的口氣QAQ



兩人玩起了將棋....其實兩人都很弱吧XDD
只有嘴巴上厲害www

おじいちゃん達大丈夫かww

兩人根本不會玩吧www
根本再亂玩wwwwwwwww

笨阿銀輸了wwwwwwww
改完奧賽羅?我記得笨阿銀以前這很行的,怎麼現在被A24一面痛宰XDD

2人とも弱いwww
笨阿銀追上來了XDDD
但是因為太大意所以輸了www

さかたん調子乗ったなw

結果笨阿銀下一場逼A24不給思考時間所以現在兩人都看起來笨笨的XD
(噗)果然贏了,是險勝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