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上一次自創劇情糟透了,節奏和分鏡也很慘,還沒去查我猜大概不會換導演(?)

希望這次乖乖走原作劇情(看到醫院了XDD)

我的史帝芬還是超棒

 

 

我的KK絕對領域也正常運轉

 

 
 
通篇負評注意

 

[血界] 對動畫主線的兩三感
哀 真這樣風格這部肯定是神作....

尾釣猫カレー     
導演已經換了

那就希望他汲取前人教訓

 


 

 


我的史蒂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
ナムコ 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 on Twitter

 

不要作服務生了!!!
我點你的台!!!!! (等

 

想當年我吃得下TRIGUM的樂師牧師就是因為這兩個外觀都是我的死穴吧XD

 


尾釣猫カレー     
我腦內是女將Klause怎麼辦www



............................ (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