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

自首一下,光子部分
修稿進度:1/3
新增稿量:1/5
修稿進度慢除了因為想睡的干擾以外,是因為修正的幅度有點大。
以往修稿頂多換換贅字或變更段落順序,這次差不多到了整段刪除然後重新撰寫的程度



原本的希望是這週的時候,修稿部分完畢剩下追寫的後日談的地方orz

好像除了一邊吃東西一邊設法寫稿以外沒別的清醒方式啊QQ



稍微紀念一下,通常我的稿子修改程度是中間那張,大概是修掉贅字、補一點動作說明甚至是描述。
但這次不少部分是像是左右兩張的那種大改,整句整段塗掉重寫重修然後調動順序什麼的

這次我對光子最不滿的地方就是片段之間的連貫,當我在排版的時候發現我有時相隔一頁就會用到分隔線,我就知道這節奏是錯的。

分隔線代表場景的轉換、思緒的中斷,有可能情緒還沒醞釀起來就得被場景帶著走,這是很不好的事情

外面什麼時候下大雨了?!

五點半以後去躺,原本打算躺到六點半,結果一昏迷七點(抹臉)
整個累爆還作有點累的夢orz

修改進度到1/2=16/32,可是修改的幅度越來越大orz
還沒有到預期會更大修特修的地方呢,拜託堅持下去啊我

19/32,終於到了我覺得最該大修的地方了(也就是前面會修那麼大完全意料之外OTL)這需要腦袋,我還是先睡吧

為了要安心修稿,我必須先把新稿子(7/12死線)的完成XD


 

0722

不讓我家孩子進廢紙回收一直是我的努力目標/ v\

嗯..........好了,我找到大神阻止前一個問答的原因了。
我記錯數量了

因為不是每一次我都會拿回千業的單子,所以我一直以為首印是今年寒假場
但是剛剛看單子,寒假那場我印了4本,恰是現在手上的數量,這代表之前印的(可能是10本?)都賣掉或送人了(呃呃

所以前後14本,10本扣掉送人自用,那就有8本是別人的。
於是該重印的數量不是6,是12
是倍數=_=


感謝噗浪,當時的照片顯然是這個數量沒錯www

再來就要做覺悟了(思)

簡單來說。
現在陷入一個麻煩點。

就算我想開放直接換書,如果趕不上CWT,就只能通販,首先尷尬的就是郵資。
新書印製本身就已經是費用了(而且已經處在湊不出印製費的關鍵點上),要再負擔郵資對現在的我來講是個幾乎不想考慮的事情。

要湊印製費就只能期望CWT的收入,遺憾的是在沒有既刊本身的狀況下(存貨大多剩下1-2套/本,然後該買的人也早就買了,幾乎不能寄望它們會被賣出去)就是個問題。

我自己把早餐省下來變成午餐來吃,每天餓肚子,一週也最多省個250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去看醫生而且也沒怎能請假的原因,在這種狀況下我不能再被扣錢(而且已經因為賀先生被扣了)
然後這種飢餓狀態也的確對健康造成影響(先不說心理)(反正長年捱餓)我有點擔心這次感冒很難好

除非我能夠解決印製費+郵資的問題我才有可能去思考以時間點來說比較合理的「通販換書」的方案(這代表不趕場,因為一切的問題就是最初的趕場誕生的..... 我並不想重蹈覆轍)

寫到這裡發現我餓扁了,然後想起來今天下午四點以後就沒吃東西了

還是去睡吧,今晚我其實啥都沒做(默)




0728


551二週年紀念我居然要發這個啊,也沒辦法。
#銀土 #光子
關於光子修訂版的後續處理。

 


1.因故趕不上8月的CWT,所以這次不會寄賣了,感謝布丁的好意^^/


2.預計寫好之後會將PDF檔設置下載連結,僅供已經購買的讀者下載閱覽(會設置購書者才會知悉的密碼)


3.之後修訂版會在調整售價販售,如果已經購買過光子的人也希望有此修訂版,可用差價購買(價格會在修訂完後確認)


感謝過去各位的支持,我還在努力,希望今年能連瑠璃子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