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這個未免太誠實了wwww 導演你振作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導演抱怨直升機跟誠實預告的老二笑話都很讚XDDDD
聖約那個「聽到還有六部異形電影時的我」也超好笑XDDDD

真的www

 

唉呀這個出了(拖回去大笑

 

DP真的充滿愛//

 

 

給我等等~當年的玩具好像很好玩啊!!!!

這次後面念的小句子都很有趣耶XDDDD

Keeper:正巧看完這支

 

 

有空會來看(下午翻譯完)
是說、這片我記得票房很好(?),可是誠實預告看起來就...(好蠢).....
難道真的是靠法鯊的情色度撐起來的嗎?!?!?!?!?


Keeper     
Covenant 票房不算好啊。成本近一億美金,票房大約兩億三千萬而已
然後劇本真的非常非常爛。超爛。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Dumb ways to die~~(唱歌)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不要唱~~~(遮耳朵)

TO Keeper: 有回本啊(製作)在我的定義就算好了
只要製作成本(不算宣傳)<票房我就要說好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沃帝根王票房只有1/4

其實這導演我原先評價算高的(就是「喔喔他導的我有點信心!也許進電影院」)但是後來冷靜看看他導的片子跟我的口味........就開始嚴重困惑到底他是怎麼先拿到「評價高」的印象
然後重新發現James Cameron的好(炸飛
他因為鐵打你號在我心中幾乎永遠告別
AVATAR稍微就「喔、還不錯,但是為什麼哥哥死掉了啊!!讓他坐法拉利啊!!!」
維持沒落下是因為我超級愛T2 (此愛永恆)
然後最近攀升是因為發現我對ALIEN系列的好感竟然完全建構在他導的第二集上面wwww

(看看自家大概很難翻身的導演單)朗先生、諾先生
麥先生有待商榷XDDD 叫他放下那個變形金剛看看
本身是加分的導演:盧先生(20年來一致還真難得)
龍貓先生(叫人家名字!)
蓋先生(嗚嗚、為什麼沃帝根王不賺!!)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誠實預告也有說,分兩邊XDD 像銀翼殺手啊。



Keeper     
雷利史考特是大導啊。不說當年異形一,銀翼殺手也是他的,人魔跟神鬼戰士也是他的。但是可能上年紀了,羅賓漢之後他的劇本就都…有問題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還有火星馬鈴薯啊
讓大家覺得「喔喔喔還沒壞嘛」
然後就又聖約了⋯⋯orz

Keeper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火星馬鈴薯不是原創劇本的關係吧(遠目)

忘記從什麼時候我就會覺得「整體看起來怪怪的話,是導演的問題」
火星馬鈴薯整體很可愛啊QQ
(當然賣萌有加分,他真的花好多納稅人的錢到處被救~~~我期待有一天他會被出「被救合集」,那樣我會買XDDD)

我知道他是大導啊,所以才會在實際上(應該說成年以後)去看片開始極端困惑「不啊這不是我的菜啊.........」

說真的,導演中途崩壞這個現在為什麼會出現?!
像是朗先生那種飄忽不定的我就算了(眼神死)
為什麼導演也會有下坡感?!

(我在順道說那對從兄弟變成姊妹的傢伙沒錯)

那個數落電影16分鐘的到底是很有愛還是什麼XDDD
去看電影的人到底是靠著什麼不全程吐嘈的啊XDDD

就算我愛法鯊但是還是有超級多地方想直接吐嘈的啊XDDD
首先就從一群腦殘科學家不戴面罩跟手套還有不做任何清潔程序開始

突然覺得我該把刺客教條看完了(看了1/4?)
中途吐嘈者說女主(?)要被法鯊做的事情是「聽他念詩直到你懇求他在你身上做實驗」這點真的好好笑XDDD

我覺得最後面的各種惡搞彩蛋很可愛~
「I am groot~~」(不)
我好像知道三個出處www
是說我為什麼會聽過cotton eye joe??

因為寫稿寫到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來看點東西

 

啊、我同意
F8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片段都是The ROCK和Jason出來的,我也真心期待這兩隻的SPINOFF
而且啊!不管搭TRANSPORTER線甚至因為媽媽而連上RED線都是超級棒的!!我強烈希望RED線!!!

莎莉女王讚(拇指)找她來非常對///

最後面的STARRING好有趣!!!
還有最後的小彩蛋wwwww給我報警www

 

別這樣wwwwwwwwwww
這次STARRING很認真的念了皮卡丘wwww
然後用馬克叔的髮型來結束是怎樣啦XD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