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进击的巨人-第98话《真是太好了》
其實自從某人走了以後我就固定會看每個月的這個了(喂喂)因為沒有討厭的三人組。
然後、因為我對作者畫的人臉辨識非常困難,全部都是靠著對話中喊出名字的部分來知道誰是誰的。
所以、本月的最後一張,讓我好震驚



我一直以為我在看「以前的故事」就是牆還沒倒的故事
(前面幾回也的確是啊?!當104還不是104的時候)

結果這兩回綜合看下來,卻居然已經是「四年後」的故事嗎?!

而且還是討厭三人組的正中心?!
馬的只好停止看了

作者畫了有沒有20本?
到現在還是得用對話來分人名這點(然後在其他新角色也沒有特別感受到進步)
到底是該說是他很有混淆人的天分還是他的時間就是被凍結在那裡?

然後所有的政治所有的算計都太複雜了,我連辨識誰是誰都有困難了,看到那麼多名詞就更困難了
隨便他們打在一起殺成一團吧

自從某人走了以後,我是絕對不會原諒那個兩人組的,
第三人阿爾敏算比較無辜,但是我依舊很難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