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Loki3
緹緹說3導演是索爾黑粉,好像可以get了這次一直對到電波的地方了呢
期待期待

看完) 此處無雷神300兩(不懂這裡有什麼的人可以不要點

警語大概是
「內沒有雷神索爾3」跟「內沒有雷神索爾300兩」的差異(誰懂!

所以這串有300兩

==========腦子給留在了阿斯嘉的分隔線==========

真的,看完的當下因為被塞爆了各種資訊其實腦袋進入空白當機狀態XD

 

當然開頭就是NY讓我臉頰有點酸 #不是迷妹

等等我好像跳過了很多東西才來到NY

不,我沒有刻意跳過那些直接想到NY,不是

OK我想起開頭了,那隻火焰怪超可愛耶,他好乖喔XDDD
竟然就這樣容忍索爾搞怪XDDD
一個角色變成諧星的時候我還蠻可以接受的,所以第一句吐嘈就是「啊你是在跟誰講話啊?」然後對方下巴掉下來了(物理)也實在是接得真好ww

回阿斯嘉覺得LOKI(COS成老爸)真的就...........怎麼這麼可愛
應該是說、可愛的是安東尼老爺子,簡直是爆炸可愛.....怎麼可以這把年紀了還可愛度爆表

那個雕像那個話劇,真的wwwwwww
超級LOKI的(不)

.......靠北啦!!!!!!
Matt Damon ... Loki Actor (uncredited)
話劇演員啊!!!!混蛋!!!!!!XDDD

我還在內心稱讚了「THOR演員找的還蠻像的」
Luke Hemsworth ... Actor Thor
啊就是演員本人老哥啊!!!

老爸也不是蓋的啊!!!
Sam Neill ... Actor Odin
侏羅紀電影小伙伴啊XDDDDDDDD
Sam Neill

可惡怎麼可以這麼豪華(O)XDDDDDDDDD
這只是個電影中可愛的話劇啊

坦白說,這片可愛的地方驚喜的地方真的太多,我想說的都說出來的話,大概要蓋300樓.......太累,我用角色條列式好了

第一個、來說奇異博士,他已經完全進入很ㄎ一ㄤ的獨立自主狀態了(O)
首先立刻把LOKI放置30分鐘的墜落真的太強了XDD (我以為他只是丟鏡空間)
完全在用空間和各種位移玩弄THOR也真的,很深得我心XDDD
喵啦秘術>阿斯嘉魔法XD

第二個,來說安東尼爵爺。
因為才看過TF5,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身邊要隨時飛出AUTOBOTS或者他的那個機械管家或者背景應該要有各種TF..........是的,害我挪威那段整個就在OS「我要準備去隔壁棚拍大戰了」XDDD
他好棒TAT///// 愛他!!!

 

第三個,我的海拉。白蘭琪
又正又美身材絕佳氣勢壓倒眾生,又是一位被故意遺忘的公主Q//Q
但是至少他的故事有始有終有ㄎ一ㄤ有正經~~
可以任異變換髮型是我想要感謝導演的地方Q////Q 黑長直超級美的啊!!
當然那個無法穿越窄門(根據訪談)的造型也很棒,可是讓他隨意變化自如的設定我更歡喜啊!!!!

啊對、捏斷錘子的地方竟然是草地而不是預告中的城市,這段整個換掉了背景呢。

然後LOKI緊急叫彩虹橋卻反而直接把海拉送回家的這個轉變我也好喜歡QQ///

話說,海拉為什麼一開始可以在地球呢?

(後來看到說明,是說爸爸一死之後,壓制姊姊的力量就消失,所以海拉就蹦出來作亂,這解釋可以~~)

 

第四個、卡爾~~~~Skurge
開頭就覺得他要走諧星路線很好,你為什麼可以去德州拿槍啦XDD 如果你多拿一點子彈,後面會不會好一點呢?QAQ
其實現在看到預告中他拿槍射擊的畫面會覺得悲傷啊。
雖然我也懂他活下來的機率在他自主跳下船來時就降到0了,更別提他故意叫海拉看他,我雖然可以理解,他是為了讓海拉見證他的價值(海拉也是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可是這也必死無疑啊QQ
我多麼希望他能夠活下來,跟著大家一起在宇宙搞笑QQ

 

第五個、女武神(話說人家的名字呢?)
一出場就ㄎ一ㄤ到不行
有夠可愛,每次出場都一定有一瓶酒、一桶酒或者一個6 PACK酒 XDD
每次打鬥都很棒,跟THOR跟LOKI,還有跟浩克玩玩玩超可愛的!!!感覺是個很棒的幼稚園老師(並不行

 

第六個、宗師Grandmaster
索爾要去看他之前的那個4DMAX椅子的簡介好好笑,看來也是個幾千年老妖怪,好想看他跟帝凡聊天(O)
然後他的收藏跟他的嗜好還有他的品味.....................

第七個、導演...不、不是,是他配音的那位可愛的岩石人寇格Korg。
可愛可愛超可愛!!個性上、各種的台詞上wwwwww
隨時會掉落小石頭的設定www

第八、當海姆達爾終於現身時(老實說我在預告中把他跟X-MEN未來昔日的那個主教弄混了),我只覺得他應該要掏出雙槍來應對攻擊,而且自稱槍客
雖然我並沒有看黑塔XDDDDDDDD

第九、索爾
好吧他真的有成長,被各種整了之後XDD
像是那個跟人澄清「Jane沒有甩了我,正確來講是我甩了她(弱聲)」XD
他也一直主導著劇情走向,很執意也很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而且非常努力去做,就算完全像是沒原則的牆頭草XDDDDDDDD
像是各種花言巧語哄浩克(笑死)哄班納(笑死)哄女武神(笑死)....

如果我是神兄弟的支持者,對於這一集的兩人發展還真的是會感受到直接的官方大糖砸死人不償命(笑)
有些地方連我都覺得「啊、此處應該一百本」XDDDD
像是最後那個「I am here」,我都差點要叫著「那就抱一下吧」
這句話我以前自己寫其他主題的文(足球)的時候都是非常關鍵的暖心話。

只要他維持著這調調的話,他會突破那個不可能的次元壁到我的「喜愛」名單上的(笑)

第十、浩克
原來這次的佔領身體是兩年啊,難怪班納的記憶銜接得那麼斷裂。
浩克像是小孩子的地方真的好可愛,真心不懂為什麼這樣的角色超能激發人的母性的(毆飛)
求導演放出浩克的小浩克啦XDD
不然給我插HDMI線從索爾腦袋播放畫面出來XDD

感覺浩克這兩年自己也有成長呢?有了新朋友(女武神)而且有了自己的房間和自己做起來覺得很有成就的事情(鬥技場)。
看著看著都有一種「唉呀我們家的笨孩子長大了點呢」的感動(喂喂

 

第十一、LOKI
黑西裝帥死人 真心覺得看著看著就會升天了
開頭看到那個雕像和話劇時就覺得「這孩子還是一樣很可愛嘛!」,中間也是覺得他一直都沒變,是那個總是很想精打細算可還是很容易被身邊的大個(通常是他哥)揪著跑只能臨機應變。
一旦大個不在身邊他就混得很好啊(宗師那段),他的個人風格一直很強悍,孩子氣的地方卻也沒改變,他還是想要眾人的景仰和愛慕,而這次他應該算是真正得到了wwww (太空船那邊我當真要笑死XDD)感恩導演

我從來沒有覺得LOKI有傲嬌屬性,我覺得他已經夠算直來直往了,也一直很努力去貫徹自己認為的「達成目的的手段」,然而這次的幾個「小手段」安排讓我覺得,他對他哥還真是....有著孩子氣的一面。
他就是習慣跟大個玩玩啊~他覺得他能贏啊~~他想贏啊~~多贏幾次啊~~

仔細看LOKI打鬥的背景,預告和正片也完全不一樣呢,難怪看到大概10幾間特效公司那長長的肝臟名單(不)

最後,班納。
千呼萬喚始出來,然而,卻是牽著黑寡的線回來的。
對於這個狀似合情合理的安排,我個人在當時是(思緒)往後退了幾十步才終於稍微接受一些。
從開頭索爾知道的一點點安眠曲(我合理懷疑他只記得前兩句ww)就有跡象,但我一直以為那時自主切掉畫面切掉追蹤的人是班納不是浩克,他是在思考之後決定這麼做的,所以覺得這樣安排有點腦袋打結........等等!昆式竟然可以飛宇宙?!這有關動力問題也有關維生系統問題而且重點是要飛多遠才能超光速來到宗師的這塊地啊?!(就算要跳躍也首先得掉落蟲洞吧?!)誰來給我解釋一下!!!

昆式上面滿載了東尼對班納的愛這就不用我再說明了,至於索爾硬要把班納塞進去的東尼衣服就又是一個逼近BUG的點啊!!!

東尼自己穿的衣服是不需要特殊材質的吧?!
我的意思是、後來在橋上班納又得變成浩克時,褲子就算經歷打鬥經歷各種拉扯甚至最後下了瀑布洗禮........都還在啊!!說好的浩克的小浩克呢?!QAQ(不)

而且為什麼班納穿的時候已經就夠小了(如果這是浩克特製的那種會隨著伸縮的材質)得害他邊走路邊抱怨邊拉開免得折皺好像會夾到蛋蛋(?),變成浩克的時候材質的特性才顯現啊!!

變回來發現自己喪失兩年整個進入超恐慌狀態的博士無敵可愛

 

連「浩克沒有博士學位!我可是有七個的!!」的這種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的孩子氣話語都說出來了wwww
我有點想看班納跟奇異博士說話ww

看過退縮的、憤怒的、超蘇的、全權信任著TONY的、哭哭的班納之後,導演繼續給我等更多的班納!!
孩子氣的、叫著「可是我沒有開外星飛行船的博士」而想逃避的又沒有的、恐慌症發作跟TONY一樣萌萌的、對於自己上到一艘用來開雜交派對似乎很在意的、像是孩子般笑著「我認識你嗎?:D」的、知道自己必須挺身而出而跳下飛船結果摔爛的、很可愛的、各種班納~~

四月員工旅遊時重看AVG N次才突然意識到,班納對浩克的實力從來沒有質疑過,他認為他扛得住任何場面,所以TONY把大鯨魚(?)帶過去時,他毫不客氣地接下了。
順道岔題一下,最後火巨人出來時浩克超開心地去打,被索爾求「拜託你就放著啊啊啊啊啊啊停止打啊啊啊啊」的時候好委屈的說「可是!!大怪物啊!!」真可愛、爆炸可愛的,心臟快要可愛停了XDD

班納知道自己面對著可能會被浩克取代的危機,但是在這個外星戰爭中需要的不是班納的頭腦或科技力,而是浩克的無敵戰力,他這份想要守護眾人(還有自己)的心真的非常強大,如果TONY在,也是會一邊調侃「這是你們家務事啊啊啊啊」一邊下去以凡人之軀幫忙吧?

唔唔、突然、有點記不清.........
但是最後索爾坐上王座的時候,在旁邊的是浩克而不是班納吧?
這一點讓人有點擔憂啊QQ

不過既然他們又被更大的船給堵上了,請浩克還是維持浩克吧XDD

我會覺得因為這是THOR3,所以需要的是浩克而不是班納。
如果這是IRON MAN 4或者是AVG或甚至是黑豹那邊,那麼需要班納的成分應該比較多,頭腦派的在這些片子之中比較有發揮餘地。

希望無限之戰給我們更多班納QQ

PS.看著索爾向史丹李爺爺求饒感覺爽快(O)(一百個讚

我真心覺得粗眉毛的火之巨人很可愛,可是我連他的角色名都不知道啊XDD

喔喔找到了Surtur

Clancy Brown

中之人的聲音是這個,嗯、好聽但是不認識呢

 

不過看他的列表八成都在配很有名的東西的音,應該是很厲害吧ww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宗師也是侏儸紀小夥伴喔~

我知道啊~他是我看預告一眼認出來的啊XDD(挺)
我頗喜歡他的說(雖然片子沒怎看
順道題一下最後面,在I am here之前,我都還以為要提到「LOKI應該有順手幹走魔方」的這個伏筆

然後橋上混戰時,我有特別注意到幾個殺很兇的女戰士wwww
好棒喔,我喜歡:D

是說那個橋啊、為什麼要這樣子建啊(想說很久了)
又不是飛機跑道
這樣不會很容易掉落或斷掉嗎?

看到海拉殺進來時自己手上只拿著拖把然後說自己只是工友的卡爾有夠可愛www

還是覺得卡爾好可惜啊QQ

卡爾要入這系列的時候該不會說「就算只讓我拿個拖把當個工友出現都可以」吧XDDDD

 

啊對說一下字幕君,之前我很在意的那個字的翻譯
[小污師☂吉行] - "Thor: Ragnarok" Official Trailer - 【雷...(這串)
這次正式字幕君很正常,採用了很普通沒有聯想之意的翻譯,很好。

 

後設笑點連發!《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中暗藏的 9 個小秘密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超ㄎㄧㄤ導演到底在想甚麼?《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4 個幕後焦點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院線影評/《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末日怎能這麼嗨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最搞笑漫威電影?《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 4 個看前須知 - Punchline 娛樂重擊

 

https://www.weibo.com/1217286575/FvY4Hq3pM
寫得真好。
尾燈(跟著叫)真的........在一些很嚴重的點讓人不舒服

 

 

評論「在阿斯嘉德人在彩虹桥上被两头逼退的时候,虽然没有特写但是特别耀眼的前排的一个姑娘拔了刀还是剑【忘记了,危急时刻在队伍的边缘带着武器说明在这群人之中姑娘承担着保护他人的责任,当时看到这一幕超级感动。」

我當時也注意到了,很驚喜。

評論「:雷3里还有一点:海拉只因为是奥丁的first born,所以不论性别,她对王位便有着天然的继承权。不但海拉自己这样宣称,锤哥也曾正面予以肯定。现代君主国最早实行不分男女的长嗣继承制大概是1980年的瑞典。这在片中却是那么得理所当然,可贵的便是这份理所当然[贊]」

對對對還有這個!
沒有人質疑海拉的繼承權這點QQ
不論性別的繼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