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旅蛙
 
 
 
兒子出門了
#快要達成史上入坑最快氪金的成就
#已達成(棍

人家的蛙去照了宇治橋上的擬寶珠
其他人提供了遊記
日本人一生必來參拜的伊勢神宮,光這理由就值得我專程前來@Pei-Peng Chen (19152) - ...
看完之後,變得更想養蛙了怎辦(不

↑前因

青蛙旅行新手攻略

 

我現在不會在桌子上擺東西(?)(聽說要擺食物才會回來?
只要つくえ上面叫出來有東西就可以了對吧?XD

兒子叫エル,想想會疼他、讓他自由旅行(解決案件?XD)的就是這孩子了
其他的都要成對的養才行ww

青蛙旅行之行李桌子
好多人搞不懂行李和桌子的作用。我分了几种情况。

1.行李里放好食物,护身符,道具,桌子上没放。呱呱会出去旅行,带走行李。

2.行李里啥也没有,桌子上也啥都没有。呱呱还是会出去旅行,但不会回来。除非你桌子里放好食物。

3.行李里啥也没有,桌子上放好食物,护身符,道具。呱呱会从桌子上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带去旅行。

4.呱呱出去又回来了,行李里的食物没减少。你给呱呱放食物的时候,行李那一步没点下面的白色字。

5.行李里放好东西,桌子上也放了。但桌子上的东西也少了,不是说呱呱会带走行李吗?为什么桌子上东西也少了?当你行李和桌子上都放好了东西,呱呱会挑选喜欢的带走,所以你的桌子上会少东西。

 

居然回來了XDDD

兒子吃東西好療癒

虽说《旅行青蛙》被网友称为是一款非常佛性的游戏,但是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不充钱你会变得更强大吗?」的理念已经无孔不入。在《旅行青蛙》里,当氪金达到一定量级的时候,这只「佛系」蛙蛙的旅行也从「一个人走走停停」变成了「豪华私人飞机」……

是的——「你的贫穷限制了蛙蛙的交友圈」。

 

 

 

 
於是我看了一下金額.......還可以啊?(施主回頭是岸!!

 

比*))蛇)≡▽≡(み\\     
據說行李和桌上什麼都沒有時不是旅行是離家出走XDDDD

玉刀。不瘦就等死。     
好神奇,我家也開始養了,借轉
真的不論那界,貧窮真的就是......

皇冬@「應」該啦幹!     
有網友說他沒課也有搭過飛蛾喔

那就是歐ww
睡前看看,跟我一樣在床上看書呢~
真是好兒子

兒子去九州烤溫泉蛋了www
錢好少好想氪金(快回頭啊施主

蜗牛吃卷心菜、辣椒会很开心,给更多好东西;
蜜蜂喂水果【特别是草莓】,
乌龟喝茶。by@社會牲畜呆貓的歐帕茲:)

 

[比*))蛇)≡▽≡(み\\] #旅蛙 - - via 家裡吃不完,拿去吃吧

把這撈回來,我家好兒子我都還沒碰到蝸牛你就把人家蛋給煮了啊!!

 

 

兒子做手工藝

媽媽也是對紙張和木頭比較在行呢~(針線類的就....OTL

因為兒子宅在家不肯出門,連老媽我都已經出門辦事回來啦覺得這樣不行,於是把擺滿美食的桌子清空,重開之後兒子果然出門啦!
#論為呱兒子操碎了心

 

比*))蛇)≡▽≡(み\\     
XDDDDDDDD


轉職初期摸索中◎子沫     
課金真的...很可以欸...花個一百多就可以買幸運鈴鐺了 (手很癢

就是說咩!!!!對吧對吧!!
我就買個幸運鈴鐺嘛!
好不好啊大神!!!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老樣子火受!!!


轉職初期摸索中◎子沫     
用存的真的不知到要存到猴年馬月,又不忍心讓我兒吃不好...

就是說嘛!!再窮也不能讓孩子吃不飽!!!!



皇冬@「應」該啦幹!     
你們wwww



不歐的我只好氪了!


皇冬@「應」該啦幹!     
糟糕看了一下覺得便宜

就跟你講了啊XDDD

我銀魂手遊氪一單大概240台幣(目前三單)
陰陽師氪一單可能30~300之間(目前僅氪了90+360台幣)
這個遊戲感覺不需要太多單啊....

等等兒子回來帶了好東西的話就氪!!!
沒有好東西更要氪!!!!!(喂喂


皇冬@「應」該啦幹!     
也是啊,FGO一單千把塊…(乾笑)


噗首+了TAG,
#快要達成史上入坑最快氪金的成就

 

已氪
來買幸運鈴鐺

安心等兒子回家 桌上有美食和鈴鐺

 

蝸牛終於來送貨了啦!!!
馬上掏出家裡唯一一個高麗菜給他吃

 

兒子怎還不趕快回來??
雖然他在家的時候我也嫌他怎麼不趕快出門……
對不起媽媽很難搞

 

食物和幸運御守確保,準備存錢買中等帳篷!!!

(搖著桌上的鈴鐺
(心急如焚

兒子來照片啦!!!(快存)
跑去山上了!
我..........只給他打包了最便宜的那種鬆餅....
(因為買了不吃可惜)
怎麼跑那麼遠QQ (心疼

終於湊到五張券,去拉了抽獎,出來金平糖之類的,我選了草莓口味(L的愛好)



轉職初期摸索中◎子沫說    
坐等鈴鐺效果www



兒子回來啦!(立馬跳去開
沒有土產(畢竟沒給他好東西吃還跑很遠)
但有抽獎券~~

打開背包他就自動打包了想吃的:3
20元的那個三明治,好乖~鹹派還在桌上呢~~
才241元買不了道具QQ 兒子再忍忍~~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護身符在哪買啊?店裡找不到


wj/6     
護身符用轉的,在商店上面


我兒子回家之後吃了兩小時的飯(焦慮←
#論呱媽有多難搞


玉刀。不瘦就等死。     
在等哇哇回家


皇冬@「應」該啦幹!     
所謂在家嫌他宅,外出惱他不回來XDDD


我覺得我是個壞媽媽QQ

終於出門了,而且很克難的露營!!!用樹葉和石頭!!!
乖兒子超能幹

300不到不能買道具嗚嗚乖兒子再忍忍

我現在大概瞭解了(作息)
出門一趟大約4~6小時,回家吃飯兩小時,熬夜看書,早上出個門4~6小時,下午回家吃飯兩小時....←現在在這。
兒子,你要不要晚餐後出外散步一下?

 

兒子真的吃完飯看完書出門散步了w
等他回來我就可以買帳棚了

兒子出門都不帶土產,我只好給蝸牛一瓶水......疑似吃飽了(?

[攻略] 旅蛙盡力完整的攻略
這個攻略好清楚
吃貝果的,跑出去一天是正常的
(叉腰看著兩個因為吃了貝果一直沒等到兒子而焦慮了大半天的朋友


我家也去半夜溫泉了ww

安卓版好像沒有鈕可以把圖存下來....我只好轉存WB

報告,蝸牛吃了溫泉饅頭之後給了四張抽獎券(尾巴打直

 


轉職初期摸索中◎子沫說    
我今天也課了 正等著我兒回來看下趟旅途效果如何

我覺得是買心安的,「幸運草?你高興拿就拿~」這種餘裕感

 

#真實 #慎入

[陸拾參✁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青蛙旅行 轉】 - - 飽了~

在家靠父母(餵食)出外靠朋友(糧食)

 

真不該估狗的QQ
《蝌蚪的諾言》,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