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

#本週的措手不及
快窒息了


昨天那個「土方說要殺銀時」的消息傳出來,還有小伙伴擔心空知要走虐。
今天早上我跟小伙伴說,我相信空知太太。

結果!!!!結果!!!!!!!!
豈止沒有虐!!!
根本塞了超巨大銀土狗糧給我們啊!!!

單單是土方說那句「殺了他」的表情就已經夠讓人升天




#银土[超话]# 感謝今天生日的空知太太發給... 来自小污師-草左 - 微博
我激動得飯前發這帖

 

感謝今天生日的空知太太發給大家的大糖。
昨天那個「土方說要殺銀時」的消息傳出來,還有小伙伴擔心空知要走虐。
今天早上我跟小伙伴說,「我相信空知太太。[並不簡單]
然後也做好了心理準備,畢竟、這並不是土方第一次說要殺掉銀時了啊!!(請看P1)

 

68300



結果!!!!結果!!!!!!!!
豈止沒有虐!!!
根本塞了超巨大銀土狗糧給我們啊!!![二哈][二哈][二哈][二哈]
簡直是被塞到窒息[二哈][二哈][二哈][二哈]

而且各種細節解析起來、滿滿的是土方對阿銀的愛啊!!!
對於一個傲嬌這有多難得?!!!!

先不說從鄉下一路追過來、而且還是幾次見到三途川也要追過來的決心!!!這強烈的愛!!!

說要殺了銀時的那張臉、擺明了多麼難過和不捨!!
真選組的回憶..........根本就是土方對銀時的共享回憶啊!!!!

最後阿銀的那一瞪.........肯定就是為了保全土方的面子刻意裝傻吧?
如果這都不是愛,這世界上沒有愛了啦!!!

諸君!!!快點把這大糖嗑個300遍然後繼續對空知太太的作品買買買吧!!!單行本!!!單行本!!!

最後兩張是今年初做的測驗ww

 

2018GH01

 

2018GH02  

 

 

 

 


那老板怎么办?
杀了他

98训384训... 来自MAYOLER - 微博

然後有人做了考古




後知後覺的我(又來!)
現在才覺得山崎你有沒有知道太多?

 

68305


明明知道兩人分開行動,土方只要山崎追萬事屋一人(這傢伙做壞事的嫌疑比起高杉來低很多吧?),而山崎願意去追萬事屋不吐嘈,卻認為「(對萬事屋來說)土方先生的原模原樣必須是全裸」這點彷彿很順的常識(X),不覺得相當驚悚嗎?

山崎,知情的你透露得太多了www
你那面子比0.1cm衛生棉還薄的長官只是還沒想到這點而已www

至於其他火眼金睛的太太提出的高度問題我也就補一下
68304


土方和山崎是站在台子上的,那台子少說也有30公分
問完阿婆的阿銀下一步就站的跟土方一樣高盯著他看了....那不就表示阿銀也站到台上去盯著看了嘛?
一般顧客並不會這樣盯著人型模特看的吧www


阿婆你也吐嘈一下

 

 68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