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兩個影片雜在一起說,只要原班人馬確認有福爾摩斯3,我.........我勉強接受如果復聯3那個消息中號稱三人之中掛點一個的是TONY(身為科學組痛哭)

   
不行啊我好痛啊QAQ
科學組一直以來都有糖的!!!!


wj/6 不可能事務所     
我希望他不要留著被欺負



因為三人之一的薩諾斯不可能掛(苦笑)導演又是美隊迷
只剩下TONY這個掛的選項了......


遊間千里     
之前有看過說在美漫的世界線裡隊長有好幾個事件都會開出各式退場支線然後由冬兵接任美隊的頭銜,從這角度來說的話應該是隊長會下戲吧?


黃玉 #老天爺給我錢!     
我也覺得死的會是美隊,傳說中的(導演)愛你愛到殺死你

微博已编辑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来自EdShen_南陳太子深 - 微博
有人做了把所有的預告拆開重剪輯的事情...我不敢看(掩面)

我普一条这张截图里的灭霸军团黑曜五将吧... 来自漫威老鹤 - 微博
胃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