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

live.nicovideo.jp/watch/lv312039410

ぷるあき

【侍道4】夜這い、拷問、何でもあり【#5】
隨便開了這窗,好治癒啊(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玩的是這款遊戲,大家都在為NPC加油耶都不替技術有點爛的生主加油w

這遊戲wwwwwww
生主現場示範如何偷飯團啊wwww
ガチの犯罪じゃん自首しろ
米也很不留情耶www

有些選項也未免太....
攘夷志士說要一起出動去打,
「不用你說我也會去」
「現在還不是時機」
「去了我的衣服都還沒洗啊不行啊~」
第三個選項很欠打啊XDDD

這遊戲是怎樣(笑死我

劍術比武大會對手是帶著一群孩子的爸爸(大概是道信那樣)結果生主還苦惱了很久要不要幹掉他,嘗試著被他幹掉結果GAME OVER重來只能幹掉對方了,在他的孩子們面前(還收走他的刀www)整個超惡劣設計啊
第二回合,竟然對手是個拿著來福槍上來的英國人wwww

生主「不不不不這個一開始就失去資格了吧!!!裁判!!他犯規啊!!!!」

對方還說要堂堂正正決鬥XDDD
還好對方很弱,直接砍死了XDDD
他的來福槍還不能回收XDDD



裸的是生主的角色,NPC看起來超強wwwww
這對比差異真的笑死

結果他被打死了,又重打了XDDDDDDDD
又得重新在孩子們面前打死一次老爹了XD

等等、這個結局也太..........驚悚OAO
最後的溫泉湯的影射(??????)
生主「這惡趣味也太過份了....」

有點想看完...

live.nicovideo.jp/watch/lv312061084
一小時
不知道能不能撐完

開頭秀了他的新武器,攻擊力大概是原先的五倍,他說他為了破關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入手這把「虎徹」XDD

這遊戲的對話選項XDDDDDD(笑死)
狀況是他們這群攘夷志士要跟魔麟組(也就是新撰組吧)和官府對著幹,主角在攘夷志士這邊。開頭就有人想逃,生主以他土方的身份當然選「背叛者唯有一死!」的選項(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又出現一次對話選擇,他又把那個選項選了一次,結果被NPC吐嘈「我現在再說的是拯救同志的事情,膽小者的處置就先放下吧。」

生主「啊...是、對不起。」←這邊因為是土方聲音萌點加倍啊ww

結果居然從人家門口正面進去了,生主吐嘈連發「等等等等超正面進去這樣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敵人超多的耶我是可以啦我有攻擊力300的刀你這樣子真的有作戰方法嗎這一點都沒有經過思考吧應該要更小心一點吧」

敵人掉落刀油,現場就開始上油了XDDDDDDD
「敵人都是我幹掉的啊啊啊啊雖然沒關係啦」

路痴發動了XDDDDDDDDDDD不愧是索隆上身(不

觀眾好S,說要把聲音關掉嫌生主吵ww
生主「你們不就是因為聲音才來的嗎?QQ」

觀眾提醒他的刀變成黃色了(通常是快壞了的警示?)
他就開介面給大家看「你們看啊這刀耐久2000啊現在還有1300多啊沒問題的啦」

結果這群攘夷志士發現根據地被大BOSS鬼怒川抄了之後決定去襲擊英國領事館
生主「喂喂喂喂喂喂你們啊~~居然還要擴大事端?~」

「我一直相信你們能有幸福結局的啊~~」
觀眾吐嘈「可他們是恐怖份子耶....」

笑死了XDDD

在一陣慌亂中,對著自己的伙伴大將行必殺技

最後面果然是全滅結局啊XDD
聽到生主用土方的聲音質疑大將的必死宣言其實很好笑www

原來已經破關兩次但是都是BEwwww
「到底哪裡選擇錯誤了啊...」

live.nicovideo.jp/watch/lv312125626
這個狗狗遊戲好像很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