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銀土
之前答應的資料整理終於做完:銀魂篇章導讀(個人獨斷版)。
 
5N16oyD81kgfRsxn3Ro9hZ  

 
給至今想複習銀魂的人、初次入坑因為太多篇不知如何下手的人、想看銀土戀愛史(精簡版)的人。
圖大1.9M,但這是為了把字看清楚,請慎用流量。
然而我忘記噗浪會不會縮圖XD

分為「萬事屋」「真選組」「大江戶」「攘夷相關」四區,做人物個別篇章推薦,另有共有篇章推薦區。

想迅速進入狀況的人可以善用「歡樂日常篇」「正經主線篇」及「銀土直達車」,觀賞順序均由上往下,由左往右。

為了不讓圖片變大就沒有多加裝飾美化版面,使用的銀魂素材皆官網取得,或者加工自製,感謝空知老師和官方爸爸們提供這麼多美妙的素材。

各位銀土小伙伴們,如果身邊有朋友不知道怎麼下銀魂坑,推薦一個方法:直接給看空知老師的短篇<13> ,如果朋友看完表示能吃這個風格,就可以丟給他漫畫1,然後看他對哪個人物有興趣,開角色篇章或日常篇章來賣安利。

銀土要能再戰10年不是光喊口號就行的,是要實際去推廣的。
要推廣就要有資源、有教材、有人導讀、有小伙伴同萌,
諸君!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