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確有薪水啦、但是總是不夠啊XDDDD

承接之前想買但沒買的

★藍光DVD類

 

1.怪產1藍光
2.驚奇隊長藍光
3.PHASE 3 DVD全集
4.AVG4藍光

 

 

 


 

★純宅物

 

銀魂 レザーロングウォレット 真選組モデル|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靠北給我品切個什麼鬼www 我要的宅皮夾~~反正也買不起XD

 

銀魂 リストウォッチ/土方モデル【購入特典対象商品】|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還有宅手錶(買不起

 

 #銀魂
銀魂グッズ新作情報 on Twitter
新表漂亮想要!!
【銀魂 ラバーウォッチ/銀時】|FANDAYS

感覺好像需要TSUTAYA卡的什麼的....唔唔.....

 

 コスプレショップACOS(アコス)より「銀魂」描き下ろしコラボグッズが続々登場!
喔不、ACOS這次的衣服也難得打到我

 

突然想到、這系列一個都還沒入手!!
【可動フィギュア用に】1/12「磔刑台」「晒し台」「西班牙の驢馬」再販予約開始

商品一覧 - 有限会社アミエ・グラン
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

1/12 拘束椅子 - 有限会社アミエ・グラ...
我認真的認為我可以為銀土打造一整個刑具小屋..

 

1/12 真・磔刑台 - 有限会社アミエ・グ...
看得我手工癮頭都要發作了.......為土方量身訂做一台這個

 

身為觸手控的我已經準備全套入手,快點告訴我在哪裡買!!!
PROOF-original on Twitter

 

 


 

★書類

 

然後你就死了:被隕石擊中、被鯨魚吃掉、被磁鐵吸住等45種離奇死法的科學詳解

好像很有趣

 

The fantastic art of Beksinski
Amazon有得買

日亞也有,好幾種版本

 

 

 場景設定創意辭海:225個故事舞台,創作靈感一翻就來

放進明年再買的名單

 

 

KAGAYA写真集『天空への願い』

 

有職文樣圖鑑

AMAZON這裡買

 

 

 


★其他類(奢侈品)

SONY推出這個可以聽錄音帶和CD的機器
CFD-S401 | ラジオ/CDラジオ・ラジカセ | ソニー

我的錄音帶都還在,應該沒有壞,我的青春XDDD
好想把一些錄音帶變成數位化喔喔喔

加上「可以播放青春」這個魅力,我認真覺得這價位不貴XDDD

 

那我就可以重新播放這個了
[皮蛋] ALICE
有點想念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