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底特律戀人
小雨的ROUND2,我這邊的第...六輪?


開頭還是沒能開出新的結局圖,嘗試想要被爆頭結果失敗XDD 一起下樓了。


小雨信誓旦旦的要走冷酷無情康納醬和暴力無限馬庫斯,各種的降好感XDD
卡菈菈就先犧牲了,轉高手模式之後整個超級難打的QTE最後還是逃到庭院,我努力喊住小雨叫他不要動(就叫你不要動了為什麼還要往前啦!!)終於等到巴士走之後,開出兩人雙亡的結局(合掌)

 

第一次嘗試不問狗,也終於在進窗之後不看漢克先看SUMO(上次小比來不及看的)其實就是超乖的SUMO跟地上灑落的牛肉狗糧這樣XD

在偷庫存的時候小雨不小心被發現了,結果整個任務大失敗,救不回約翰、馬庫斯自己受傷,其他同伴為了救他還弄丟了所有的背包,開啟了廢物馬庫斯的可能性(不)

喔喔喔!!!因為想要嘗試看看I'll be back(不)所以讓小雨開始各種可能死法,大使橋這邊因為用了蔑視沒回答NOTHING,感覺上死法不大一樣 OQO

 


然後現在小雨打算嘗試弄出廢物路線
在我跟他解釋了賽門要嘛在廣播公司被犧牲掉,不然就是遊行被犧牲掉之後,
小雨「喔那就犧牲吧
我「....你好冷酷無情



目前想走遊行犧牲賽門路線,所以殺了保全成功逃脫,等等預備讓康納醬死在茶水間XDD

然後廣播公司入侵途中出現了超靈異應景的扭曲馬庫斯,實在是太搞笑了我截圖和嘗試錄影,等等弄出來看看


現在是準備暴力路線,推薦了「降諾絲好感度路線」強吻下去,現在是敵對哈哈哈哈

結果因為選暴力路,諾絲好感直直竄

 


終於開出沒有跟副隊長開車來卡姆斯基家的路線
幹掉主選單小姊姊,然後問病毒被爸爸糊弄過去,出去外面被漢克罵+康納醬回推,應該可確認鳥屋+伊甸園+小姊姊是直通地獄18層了(呼



遊行走全暴力殺光(抖)
小雨一邊讚嘆「我的馬庫斯超帥」一邊殺殺殺XDD

於是、開出了18層了,漢克交出了警徽辭職了QQ


然後,終於可以用史上最喪病的詢問方式把耶利哥情報弄到手
小雨表示讚嘆(?

交叉路口進展超快(X)

諾絲紅線的路線到底是什麼XDDD

 


冰晝川     
喪病是指拿頭問嗎?

 是

喔對、我們昨晚被這個BUG笑慘了XDD
超應景(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去看卡爾爸爸時,我不忍心讓馬庫斯「憤怒」一直線,感覺上好像如果再戳一次憤怒就可以活生生把卡爾爸爸氣死了OTL


康納醬這邊成功抵達地獄18層,跟漢克說881
在我的執意下讓小雨戳「兒子相片」嗚嗚那對話太難過了

然後天台暗殺,因為要收集康納醬死法所以就...亂打一通然後被艾倫隊長幹掉。
艾倫隊長開槍前說「我早該在第一次就這麼做了」,耶??這是指什麼啊??

戰場上的馬庫斯和康納醬,同時想試試看死法所以第一次讓馬庫斯幹掉康納醬,整個斷手插胸的兇殘啊~~


結果馬庫斯革命成功,演說完就沒了超傻眼OAO
(話說片尾曲如果選跳過會不會看不到彩蛋??然後到底有沒有第二個彩蛋?XDD)


於是再重開一次,這次選擇讓康納醬完成任務,這也超兇殘啊!!!
斷手斷脖子的還追加開槍鞭屍!
康納醬你這喪病的傢伙!!!

 


追蹤諾絲那邊我們只跑了一次,直接幹掉。
記得看到的影片有雙雙陣亡,我有點擔心那樣不能叫出900所以讓小雨直接幹掉。

 


這次終於成功呼喚900!!!!!

小雨「可是我任務都還蠻成功的啊為什麼900還是出來取代我了好哀傷!

我「 桀桀桀」


冰晝川     
這bug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