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金甲軍團
是的我現在(昨天)才看,喵啦整個進化啊幹得好啊!
我懂我懂水底情深是後來用來賠償XX的我懂
剩下下收

當下亞伯說出「Liz你懷孕了」的時候,我就整個「WTF!!!等等!!太太!!!!!你!!!!!接受了!!!!!??!?!」

 

然後大概一個小時以後才接回「等等等等等這是跨物種吧?!!?!為什麼能生?!?!?!而且爸爸應該沒有教HB這個東西吧??!他懂嗎?!??!」
覺得爸爸如果還活著就大概要大吼「把我的生物學還來!!」XDDD


小雨也同意,當Liz在HB耳邊低語「你要當爸爸了」的時候,這絕對可以把所有男人嚇醒XDDDDDDDDDDDDDD 這句超魔咒

整片太太都超級威。


死神「這傢伙醒來之後會毀滅世界」
太太「(秒)給我復活他」


HB拿到皇冠後
HB「這玩意兒啊~(可以控制好多玩具!)」
太太「(秒搶)想都別想(手動熔解)」


太太一直都是大場面戰鬥的結束者:直接火燒完畢。

論王子哥哥死前覺得自己很混亂XDDD

明明就是要趕快闡述自己的理念的最後時候,他一定也接收到妹妹在另一邊跟自己心愛的亞伯互相感應「愛」的溫暖

「靠背妹妹你不要在那邊混亂我啊!!」

這片怪物美術都讚到不行.....
妖怪市場很多地方都停下來看背景的妖怪,那個拿著骷髏BABY當樂器在吹的潮讚,還有正在刮鬍子(?)的帶著不是嬰兒但會吐嘈爸爸的那隻也XDD

充分感受到導演的各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