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法國黃背心運動走調 重點快速了解 | 國際 | 中央社 CNA

趕快詢問一下在巴黎的朋友安危,但目前沒回應QQ朋友回報平安,沒出門。
是說第一個讓我知道「暴民」是什麼的,就是法國。


法國特產怪人和暴民(刻板印象

美女與野獸,有怪人也有暴民
鐘樓怪人,有怪人也有暴民
我很不願意想的P....,有怪人也有暴民
所以說別怪我刻板印象啊。

啊對雙城記,我家Carlton怎麼死的真的是不會忘記的。
不忍說香水兩個也都差不多有.....只是沒那麼怪,沒那麼暴(?
凡爾賽玫瑰這是日式法國ww


Ala valo     
浪漫主義自由奔放(然後超過了就變暴了(我的刻板印象XD
我覺得相比之下華人還算溫文儒雅,所以抗議的反饋都不大XD


其實後來看某個紀錄片,荷蘭人也是暴力得很啊....直接衝進人家家扯掉那人的命根子跟腸子叫囂的(抖


遊間千里     
香水有暴民啊,最後把_吃掉的那些....... (X

TO 遊間千里: 但是他們暴得不一樣啊,性質跟其他的差異很大XDD


遊間千里     
話說突然想到,暴民代表作不是悲慘世界ㄇ


TO 遊間千里: 我沒看過那個所以沒列入ww


Rook♥️大鳥姐姐     
太太刻板印象跟我一樣wwww我大概還多了遊民(欸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台灣連靜坐抗議都有機會被叫暴民(?

TO Ala valo: 我在想應該是民族性(?)

TO Rook♥️大鳥姐姐: 遊民那裡都有啊~除非各國遊民特色足以分得出國籍。
是說,法國疑似有乞丐王這個說法(電影內看過),這是咱丐幫的概念?

TO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所以說,世界觀超重要(不

TO 遊間千里: 香水的暴民大概幫我們印證了一件事:喜歡對方到想把對方(生)吃得骨頭不剩的情感是真的存在的(不)
丹麥的那位就會烹飪之後才吃(不


遊間千里     
這就是受過教育和下里巴人的差別啊~ (並不是
而且丹麥那個吃的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