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FFXV
第一次落遊戲坑還要寫東西(寫很大)
感受到這個主題吸走時間的力道,因為只要一開機器就能夠有新素材,我心情上也是一直很想看到會動的他們,我很清楚只要進入拍照模式一打就是幾個小時消失,就得一直壓抑打開機器的衝動。
就算買完了念完了所有的公式攻略本,推上面每天都有人爬MOD新照出來往往有資料有自己不可能做出來的美照必須一路抓下去。
然後我有照片手帳(前229張大概只寫完2/3,還有338張要來)要做有文要寫有設定要補,以及我在掉落這坑之前原本就拖欠的一大堆事情,電腦的網路的還有該整理的房間...... 我大概要一天96小時的一個月才有可能趕上進度。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現在覺得無限佩服那些出遊戲主題的本本的作者XDD
你們好厲害有時間畫本XDDD

我光爬資料就已經覺得爬不完了
我已經算是會爬資料的人了(如果不爬好像會比較輕鬆、但、我自己不希望有BUG產生)

說到這裡,雖然今天抓了一堆推上別人家的美圖
我還是現在想開遊戲看他們動啊嗚嗚嗚嗚嗚嗚

伊媽格爸這麼尊我需要他們每天動給我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