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仔細想想,我是第一次不是為了趕本子,沒有截稿日,每天拼命在寫,而且每天產能上兩千字( 還是直接電子稿),正式突破我家羅馬人組在06 年的紀錄。



格爸戰鬥力真的太扛了
因為,這次有廢稿出現
也就是我實際寫出來的更多


慧子★★★     
是真愛

myrddin     
是真愛。羨慕~~


坂田氏@各種失憶     
好厲害

TO 慧子★★★:
我想是因為氣憤這個角色長年被三個語言圈的人黑吧
他明明做的都是正確的事情
符合人設 而且關鍵
可是大家就是忽略他的貢獻和作用
我很難過



然後當我說13 夜要拉燈時,格爸只是抬頭看我。
反而是阿銀跑過去打算教壞他事後追加福利等賤招(×)
看到阿銀( 攻)跟格爸( 受)同陣線超新鮮。




現在字數21000 左右,我真的剛好10 天沒開遊戲

我自己知道平常的速度可以是三個月不到100 字之類的
而且我習慣先筆寫才有電子初稿,兩者差異可能有40%~60%的程度
鮮少能夠直接用電腦打字成稿子。
這次我每次開文檔都會回頭重修前面的片段( 用字或修描述) 所以我其實每天都在同時寫新稿和做後面的修稿作業....

格爸的戰鬥力真的...

今天光抓資料就到現在QQ
我現在開始努力寫文嗚嗚

今天太忙500字 OTL真的太累了我來睡
現在大概22300字

反射弧慢的我剛剛才想出來 那個動力不只是上面說的不平
我的精神潔癖太重+吃的是極地圈CP+每一次為了爬資料和照片刷推我都會因為那些大大們轉發的同人圖給震得吐血,我如果不趕緊抓完回頭自己產糧產到我覺得可以睡我會氣炸

這是生存問題 而且每天都在發生
FFXV跟以往我迷的冷門主題不同,這裡逼迫我得去爬會接觸不同CP的地方(推特本體)而不是較為封閉形式的圈(例如CP論壇/吧/版/小圈圈),我現在才知道我過去的封閉是怎樣保護著自己/可能對促進產量毫無貢獻←

..............刷著推的我又被推上的某位太太轉的其他CP的H圖給當場眼淚都逼出來了....
CP潔癖的人真心辛苦
我現在好想洗眼睛.....喵的好痛苦

牙敗眼淚停不下來

今天一早就很想哭
而且也在過馬路準備進辦公室的時候真的哭了(雖然是因為覺得自己的文章有意義所以感動哭XD)
早上中途也很想哭
現在是真的在哭了....

教練我想(進遊戲)開車寫(可以不見得是車的)文.....

今天也拼著達標了,現在躺在床上準備昏迷了。

今天忙死了只寫了800字QQ
剛刷推又不小心的被其他CP的圖給傷到眼睛嗚嗚
每次這樣被傷我都不知道怎辦
媽爸的糧食只有我自己在產 還只是IDEA跟文字
不像別人家CP有圖照大手....每次要轉爸媽的圖我都得三思.....
很累啊...
就 精神潔癖TAT

像是剛剛路過的那張圖 是伊媽X王子的圖
就是臉紅的伊媽看著王子心裡想著 這纖細的身體這怎樣的(都是褒獎之詞)然後想著想著就OS 糟糕了勃起了

...........在我的腦海裡那張圖再可愛都是OOC
因為我覺得伊媽對格爸有這種反應很正常
但是對於是當成孩子的王子有這想法我會掀桌無法原諒
所謂被氣到吐血(心理)就是這樣來的

我推特上為了抓照片而追的太太大概有2/3是伊媽王子派
剩下1/3是格爸伊媽派的(吐血
不愧是最大宗的王道 糧之多
偶爾還會有格爸王子派的(簡直天雷)
馬的都害我寧願看兩小無猜

對我來講不是伊媽格爸的都是毒吧
就說我精神潔癖了
每次要轉對家的東西都得掙扎一下
我可不想被認為是對家的
我就算就地餓死都不會吃逆或拆的糧(這輩子還真沒真香過

覺得每天面臨的生存問題好累OTL
我再找不到綠洲我覺得我連睡覺都會出問題="=

 

 


 

 

0521

今晚一直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CP論寫不出來然後整個慌張,明明就不是該慌張的時刻。
剛剛覺得想尖叫所以又開了上北健唱完cross street好一點趕快去洗澡,現在雖然應該要睡了(已經很久沒睡好了)也知道如果就這樣睡了今晚一事無成我會更難過...我先打開水都戰文字檔修一點,然後、看看要不要寫手帳吧,走吧!上北健!(跟著唱

我覺得,這主題麻煩的是
就算我能在推上收滿我這輩子做不出來的美圖,等我收完我還是無法抑制自己想開遊戲拍自己的照片的衝動


我一開文檔同步到格爸就會實質胃痛,效果比以前寫homage時還強烈很多倍,而且速度極快

我的進度大約1/20
這讓我很焦慮

剛想起,fight fire with fire,
我BGM從MATRIX電子音樂轉鬼束千尋的月光演唱會,那個伴隨黑暗年代的我的東西

焦慮好像沒有了,但更深刻的東西要出來的感覺

昨晚我用耳機,開了DOD OST(炸)
胃真的不痛

剛寫寫幾百字實在是睏,起來走走,回來看看推,收了一點照,稍微好一點了,繼續。
我不能停在第四天!!重點在第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