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影技
#每次開WIKI都會大驚奇


雖然很無謂、總之我為了寫FFXV剛翻開了影技的日文WIKI 查羅武這個戰五渣(別這樣)



發現這傢伙設定可是朱利安涅司的聖騎士之一(!?)
而且(動畫中)他送給卡烏的定情禮物耳環裡面其實封著秩序法典wwwwww

這還真是本日最震驚
BTW,羅武後來因為奇歐不肯當女王,由他繼承王位了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那個大混蛋的文字
真的假的那個王八蛋疤臉被卡烏打死了
好吧本日最震驚改這個

畢竟當初他那個雙胞胎哥哥被王八蛋打死的時候我很生氣
(雖然王八蛋的雙胞胎哥哥還是個王八蛋

不啊卡烏這傢伙開的掛太驚悚了啦
他姐艾蕾可是打垮隕石的女人

我記得上次開影技WIKI最震驚的、
是艾蕾其實是凱辛古和基內碧亞的女兒這件事

因為這樣,拉古一家親兒子不就只有迪亞斯一個人了嗎?!
但是又寫著「ディアスの実妹」

請問迪亞斯誰生的(我黑人問號N次方

TO尾釣猫カレー 你進來品品本日最震驚
然後血界的漫畫補完了沒!!!!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還沒~下個連假看. 我感覺影技漫畫版跟我當初看的動畫已經是不同作品.我要繼續懷抱對哥哥的回憶活下去(逃走


TO 尾釣猫カレー: 本來就不是同一個作品啊XD

當初記得社上男生傳教時有補一句「影技TV版是官方同人」
我就很開心的說我愛這個同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