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蹭) 身為精神潔癖....一早就路過有追的FFXV拍照太太轉的對面車道的同人圖其實算是被攻擊.....
我頭好痛 我不想看對面車道(哭)(拍照太太是對面的沒錯 但是拍的照都看不出來 電波問題 這電波我在銀土的時候訓練得很不錯 只要不是同圈的拍的商品照片我都可以感覺出來"不對")

我正在思考我到底有什麼辦法自救....去馬桶思考(因為又要拉肚子了...昨晚到今天早上的東西是同一個 拉三次了

 


稍微弄懂了為什麼那張圖讓我不適....
因為那張圖伊媽在害羞慌張

不對啊 只是擁抱吻胸而已有什麼害羞慌張的??
你誰啊?????

這就是我通常絕對不碰對家的東西的原因,如果說我支持的車道有一方多少扭曲,對面車道的通常兩個一起扭成麻花捲讓我覺得困惑到底是要怎樣才能夠把那兩個人看成那個樣子???

就像是我某次不小心路過銀土對家的一個小漫畫
土方巡邏途中遇到沒有防備的阿銀(好像是因為他很疲倦?) 就鹹豬手出動而阿銀嬌羞最後兩人溫馨作結...這還不是兩人靈魂互換時期

我當場就想把兩人的頭扭下來(O)
因為這個情節如果換成銀土就很正常,反過來我會覺得世界怎麼了。



BTW那個切傷當場 為什麼明明當場傷口沒有太大(應該是官方難弄血肉模糊XDD)
事後疤痕那麼顯著啊格爸XDDD 你其實很喜歡疤痕嗎?!XDD





越想越生氣wwww

咱家格爸再怎麼說能文能武,丟野地能生存,現代科技也可以打,又是宰相的兒子,未來國家棟樑....
這個標準不可能不高啊wwww

官方對伊媽的設定是"博識",我的解讀是"行走的百科全書",我的腦內伊媽當初就是靠博識這點把格爸弄到手的(還有伊莉絲的推波助瀾,我覺得伊媽需要一個契機,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對他自己的人際關係,還有對一段很珍重的友情)

當然知識和經驗不是同一件事情,可知識的量會給人在做沒經驗的事情時一定的指導,何況伊媽又是長年那個不動如山的分析師形象,就連PINCH之後面對夥伴的慰問都是有點距離的"只是思考力下降而已,沒事"的回答,我相信能夠讓他慌張的都是大事(O)

繼續對格爸在CH10最惹人討厭的地方說一說(這點我在日方的影片還有路過的討論區都看到過言論)
就是他不該對主子生氣/他對諾克特很壞。
這點當初我也很錯愕,但是後來能夠從其他地方了解為什麼。

第一,他的確是諾克特的"老師"之一。
從武術指導時期他就沒在客氣的,他的標準也很明確:你有實力我就認同你,不然的話就給我長進。

第二,他真的把諾克特當朋友才會這麼氣憤諾克特說話不算話。
諾克特自己說調適好了,可是行為上完全沒跟到。

第三、更何況他身為王,過去一直被所有人寵著(被雷吉斯爸爸,被伊格尼斯等等),問題就是現狀真的不允許他這麼不像樣,格拉迪歐非常清楚王者要像是怎樣才行,當時的諾克特一點樣子都沒有。

第四,不要拿諾克特他家死人所以他不振作來說話。
王都陷落時,失去最多的是格拉迪歐: 他也失去關係非常好的老爸,失去幾乎所有王都警衛隊的同儕和前輩,交遊廣闊的他肯定失去了非常多朋友和認識的人,論失去的範圍和深度,格拉迪歐肯定不會輸給諾克特。
但是他一路過來都以諾克特的事務為最優先,種種證據都是這麼顯示的,不服來戰。

從水都之後就是他一路處理所有的事情過來的,等到這個終於能又出發的時刻居然沒有人能夠對諾克特說重話的話,他當然會站出來說話。

格拉迪歐在火車上的訓斥是合乎格拉迪歐的人設的,是必要的。
因為他們這個團隊歷經劇變,過去可以由伊格尼斯那邊容許的差錯範圍(也就是格拉迪歐曾經在意的"你太寵他了"的部分)現在已經行不通了,那麼就需要一起磨合出一個新的相處方式。

格拉迪歐的要求很難沒錯,但不合理嗎?
難道就要因為很難就得讓著諾克特嗎?情況允許嗎?火車正在開向帝都呢?

而在爭吵之後,如果玩家操作諾克特往前走,還會看到折返的格拉迪歐,那個表情是怎樣的呢?



當然每個人解讀不一樣,但我相信一個解讀應該要是"格拉迪歐自己也在後悔話說太重"。
可是話不說重的話對方聽得進去嗎?
我相信當時格拉迪歐甚至已經做好了就算得在火車上跟諾克特打起來都要讓他把話聽進去的準備,只是小普和伊格尼斯的阻止依舊有效。

之前也說過一個很微妙的點,在快要打起來的當下,明明比較衝動而且也許真的動怒到可以殺人(也有能力殺)的是諾克特,衝過來勸架的小普卻是選擇阻止格拉迪歐,然後被他推開。
格拉迪歐對諾克特的動作從來都沒有殺意,但那一刻我覺得諾克特是真的對格拉迪歐有那種"你再說一句看看"的殺意。

對!!我好生氣有人說格爸是只有肌肉的大猩猩
或者是只會忤逆主子的壞蛋!!!

他都不是!!!!
說這話的人自己給我看看格爸在車上和旅館床上念的是什麼書!!!
而且當主子不像話的時候身為忠臣不出來說話怎麼可以??
也不想想格爸的親爹是什麼職位?? 親爹是宰相!!!
喵的重話不由他說 由誰說???

 


隨便來說,自從格爸換裸皮之後,我覺得他好像變好聞了(怎麼可能?!) 現在的他大概在我腦中是乾草的味道(就不能是木頭嗎?!?!
(看論文看到發飆)

 

我要去找適合媽爸的香水然後噴滿我的相片本(有四本)
我喜歡木頭香味討厭花果甜味......
然後玫瑰讓我頭痛(任何型態 就算是除濕劑)
香水百合讓我打噴嚏
還有很多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