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真的認為....算了
用來放進度和寫作雜談的九串


我自己啦 昨天寫到格爸的"壞習慣"的時候自己寫得小開心
就是皮肉傷他不會喝(王子牌)治癒劑 而是放著自己好
如果會痛(?)或是不舒服就是吞止痛藥(成藥)(一般外界買得到←這個在遊戲裡面沒有,算私設)解決
昨天看格爸嗑藥有一種看HOUSE醫生吃vicodin的快感(X)

這個"習慣"其實是源於我打遊戲的時候
格爸因為HP太長(有時是其他人兩倍),我就真的都只給其他人喝藥而沒有管格爸(他就會自己恢復到滿啊XDDD)
所以途中真的遭遇強敵看他PINCH時就其實很興奮 "喔喔喔PINCH了伊媽快去救他!!"


Body count (X)
目前1900+1600=3500字,第三天半夜(往第四天凌晨)
準備寫格爸最慘的那天(被電到差點往生XD)

https://kknews.cc/...
配電變壓器的聲音代表的意義
太專業了吧XDDDD

海水導電百分百!傳6米 岸邊30人打趴│TVBS新聞網

 

雖然歐爾提謝疑似是淡海水混合 總之就是不妙
帝國軍選夸爾帶過來真的是太對了

 



跟WB小夥伴吹格爸
寫到他 做事能幹也能被幹的時候自己大笑(喂喂

小污師-草左: 回復@坂田冫京_暴躁易裂二锅头:我覺得恐怖的是,因為要壓抑衝回家安利太太的衝動,我開稿子電子檔直接寫這兩天在碼的正文一寫兩千字[允悲][允悲]你知道我筆寫生物要直接電子打字很有困難的( 腦闆:磚呢? 我: 砸我腳上了[二哈]

原來我也能一日無手寫草稿兩千字正文
格爸真的戰鬥力太強

 



回到剛的場合
因為我真的超級喜歡寫格爸逞強的樣子←
只是總有人要來阻止他 而且怎麼阻止還真是一門藝術
然後韋斯卡姆就....四兩撥千斤的一句話達成了(O) 超強啊


遊間千里
是還好......?
我的想像裡面,格爸的逞強其實挺明顯(對於實力在一定等級以上的人來說)
然後格爸本人是,雖然會因為太過努力而逞強,但其實也是知道逞強不好,所以只要一被點出來了他就會想辦法調整




打到大東西的時候比較有感覺格爸在逞強 (隨時PINCH的時候)
所以格爸比克魯好太多啦
會調整這點 會接受建言這點



遊間千里
其實我覺得這一點上面來說很有趣,就是格爸的逞強被指正其實都是過去式
因為看得出來格爸是在逞強的人如果當時在場的話格爸通常不需要逞強XDDDDDD




你這是什麼弔詭模式XD



遊間千里
可是是真的吧 wwww




根據王子的證言(遊戲裡面) 格爸會出現想要一個人耍帥而禁止別人出手的彆扭作為(?
(通常這場合可以讓玩家賺AP20點 XDD 每次看到都覺得這個設定蠻有趣的



遊間千里
唔....... 我認知裡面的耍帥跟逞強是有程度和是否有危險的分別?(歪頭)
20點wwwwwwww





那是判定力的差異ww
判定可以幹掉的耍帥



遊間千里
對對wwwwww




但如果判斷錯誤 就是逞強也得要完成的話 就會被阻止了吧



遊間千里
嗯....... 做為王之盾,我是覺得格爸還不至於那麼托大啦,判斷錯誤什麼的




是不會啊
所以"逞強"的場面才如此珍貴啊


韋斯卡姆勸說成功了耶....(自己說
我還是覺得睿智的長者真的好好用
至少我家一定有這樣的人
本來以為這個故事碰不到 結果還是有啊



遊間千里
其實就是這個故事我覺得更需要的說,因為主角兩人已經是本作的智囊擔當了
要營造他們的思考困境,而且不是讓他們自行突破的情形下,也只能這樣了吧




現在的格爸不會想通自己現在是憤怒大於正當性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一邊寫才發現他還真的好生氣啊(炸
我也是被那份正當性欺騙的人之一

"現在沒人能做事只有他啦當然他啊!這麼萬能的格爸超萌的有沒有球球大家吃這份安利!!" ←這是我
所以發現格爸的問題後我修正了前面一個小描述,讓他這三天沒有回去的原因是憤怒,不過這就又回到"怎麼解決憤怒"的問題了
題外 我覺得 抱著急救箱坐在沙發上睡著的小普的畫面蠻可愛的。
最初 當我問格爸他想要怎麼開頭這篇文的時候,他說從聽到伊格尼斯莫名其妙道歉開始
我聽著他重現那一段,但是我也同時聽到他也在對伊格尼斯說道歉。
這一點我沒有寫出來,我甚至沒有問他為什麼也要道歉,後來再順時間軸的時候我才慢慢了解
遲鈍的作者我(嘿嘿



遊間千里
看到伊格尼斯的脆弱他的氣應該馬上就消光了(O)




格爸是氣他自己喔



遊間千里
我知道..... 啊我修正用詞,是
「緊張到忘光了」
應該比較像是被強制轉移注意力




但是在被說服之前他會一直逃避不回旅館
我剛說韋斯卡姆成功了是指他把格爸勸回旅館了





遊間千里
哇操最後一張的最後一張那是怎麼回事!!!遊艇(?)上的格爸
說好的熊受出現美人坐姿太犯規了吧




我喜歡你說的那張是因為看起來像是抹了嘴(?)
其實是因為出現BUG了(酒瓶一直缺席



遊間千里
所以差別是有沒有脫嗎(沈思
對我也覺得那個手的位置很媚
啊原來嗎




這個BUG還蠻常駐的
我覺得是我家PS4知道我不想要飲料出現



遊間千里
和諧(不是




要和諧的話要把他褲子弄不見啊!!
要這種等級的BUG才...(被推下海



剛剛格爸提到燒傷一般很痛的問題,但還好他們有王子牌的治癒劑可以較快恢復傷口。
伊媽的傷勢除了眼睛,臉部燒傷,雙手也有,然後是對戰百多士兵十機甲,被炸飛三次的衝擊傷,耳朵聽力應該也會受到影響,再來是擦傷槍擊傷( 通通列出來還真的很可怕

早上賴床兩小時,跑了小普SIDE,第四天他好忙XD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D

話說昨晚我的BGM就是MATRIX,現在放到RELOAD了,有點驚覺在架構上跟FFXV還蠻合的,我覺得我又有活力來面對這個一開我就會胃痛的文檔了

 

0524

2700 字,本來半小時前因為一直睡著決定不寫了明天努力,結果洗臉完覺得還是告一段落比較好就努力到現在,終於能躺平了
謝謝陪伴我的阿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