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正文還沒寫完就有的AU(X)腦洞
*3 ANOTHER IF
靠北我為什麼還有!!
都是這套帝國軍裝太帥的關係啦!!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就是如果他跟瑞布斯真的是上司下屬關係,路西斯滅定了哈哈哈哈哈(沒有瞧不起格拉迪歐的意思,但是、喔好吧我下面說)
伊格尼斯穿制服或軍裝都棒到極點........

 


雖然我說路西斯滅定了
但是喔!!!!!!!!
我得說、如果當初王子是交給格拉迪歐全權教導,他就完全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真的)

王子會是本傳這個樣子真的是被雷吉斯爸爸和伊格尼斯給寵出來的(默)


想想格拉迪歐的認真程度,一旦他真的明瞭遴選之王的真意,而且又沒有伊格尼斯在旁邊攔著,只要有權力在手,他對王子要不說是斯巴達教育,也會變成莎拉康納教育(IN T2&T6)看看T2媽媽教育下的小約翰的確有骨氣有氣勢有膽識也會使用武器,以及T6媽媽教育下的丹妮,多麼有用強悍又有膽識?

雖然我也很想看到各種能力強大各種覺悟都有的年輕可靠王子,但這樣的話,格拉迪歐真的會累死😂
因為對手是那個瑞布斯和那個伊格尼斯啊,兩個人聯手感覺整個帝國都可以被他們搞下來。

艾汀?加入路西斯吧,你可以快一點把王子訓練得有用(X)
等等......如果艾汀在路西斯....這不得了
我這不是重現了「影技」裡面,史卡菲斯跟迪亞斯哥哥大吵卡烏的教育方針的場面嗎?!?!😱

不行不行這會出人命的!!💀
雖然王子比卡烏韌命(大概),而格拉迪歐比迪亞斯哥哥身體強壯很多但還是不行的!!
艾汀麻煩你...........成為路邊的好叔叔,謝謝



遊間千里     
艾汀:我要搞爆他我還得先訓練他???(使骸生好難.jpg)

TO 遊間千里: 他是使骸之王



遊間千里     
人生好難的使骸生啦wwww



TO 遊間千里: 你先來解決另一邊最強的兩人把帝國弄到手之後能做出來的事情看看路西斯滅不滅wwww



艾汀「真是無聊透頂...」(訓練王子好煩)
格拉迪歐「你需要養一窩哈比人。」
艾汀「什麼?」
格拉迪歐「我剛念完的小說裡,有個魔法師說這個種族雖然狀似平淡無奇,但百年之後他們還是能處處給你驚喜~ 大概就是這樣。」

昨晚跟小千有了進展(並沒有

 



(傳圖)別人家拍的格爸
我腦中只有“吃了他”



遊間千里
欠幹!!!(毫無悔意的爆言)
我忽然覺得我快要被您洗成格爸受了(企鵝問號)
本質上我是就不排斥但現在認真的主動覺得他欠幹..........

 

 



他們家有M血統遺傳
我有時都會想我家小普是怎麼知道我這次會吃這款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遊間千里
其實他才是推坑主催吧(認真)

 

 



我也很想知道我追的那些日推主家的伊格尼斯為什麼都這麼攻/ 兇
他們明明工具什麼的都不一樣

 

 


遊間千里
伊格尼斯本來就又兇又攻啊(一秒

 



我家的就還好啊,正確來講也許真的,很像是我理想的他。
平常大家看他隨和有原則有規矩,狂野的一面只有格爸看得到( 我每次看他們的床戲預定或是過往都覺得伊媽你這麼放的開是怎樣)

 


遊間千里
其實換個角度想,伊格尼斯平常要保持他的完美表現,其實壓力也是挺大的
唯一的發洩處就只有能切身理解他的這裡了呢~其實床上的狂野度是看壓力量表這樣(不

 

 



我偶爾也想讓他們做做情侶一般的事情( 除了釋放壓力

 


遊間千里
那種其實應該反而很常見我想,畢竟伊格尼斯平常對外的面目就是又溫柔又體貼了

 



我家伊媽在那種時候真的會說出什麼話都無法預測,有時會覺得很俏皮,然後開始思考格爸應該暗自得意到快爆掉。
認真說起來這兩人怎麼可能藏得住,還是其他人看著一如往常吹伊媽的格爸實在是很單純沒心機就相信他們之間就是好朋友?
王子: 你們等等,他們能過關的藉口是我,我才是那個最無辜的擋箭牌好嗎?

 


遊間千里
在我想像裡面格爸應該不會有暗爽這個路線(思)
他應該是直接分享喜悅派(AKA閃瞎周遭所有人)

 



我家的會,因為被要求低調

 


遊間千里
太內傷了wwwwwwwww

 



所以兩人都單身,不沾鍋
要被問就是説因為要照顧王子太忙
如果兩人一直黏在一起,也是因為要照顧王子
王子: 不啊他們根本沒來我家

 



遊間千里
我想到一個設定不知道會不會沖到您家的感覺
他們某次被問的時候隨口輕描淡寫的說身為王子的護衛因為隨時要有可能要犧牲的覺悟所以很早就決定不為自己找伴侶
然後因為這個理由太堵人嘴了於是飛速傳開並且從此再也沒人敢問(O)
王子:覺得好像又背鍋又好像沒有

 




不同就是你家的?沒差吧
我家的沒這樣想過,完全沒有想過會犧牲這件事
他們都對自己的能力( 有時太過) 自信,任何方案裡都沒有( 認真)考慮過這點, 直到真的得面對之時。
我的文也有很大部分在處理這個。
因為出發前,完全沒有人認為接下來會死人,不是嗎

 


遊間千里
啊這麼說也是呢(但想想也有點意外,明明隔壁國家勢力強大到那樣了耶)

 



你知道他們打了幾百年?

 


遊間千里
嗯?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更有危機感?O_O(還是說因為打太久已經變成日常了)

 




對王族來說,這一直是政治力的拉扯,是直到這一代才把敵人拉上同一個談判桌。
而且是在自己的地盤上,一般不管怎麼想都是有利於己方的。
我的意思是他們一直都不是王在前線帶兵直接殺敵的( 王子倒是會在外殺,雷吉斯就是)
但是雷吉斯也是被強制抓回王都來
他們一直尋求用政治力去牽制帝國,而不是單純武力
直到艾汀殺進王都幹掉雷吉斯



遊間千里
humm原來

 



是因為艾汀從30年前贊助協助小普爸爸去突破使骸操縱的技術瓶頸,帝國才有後來的突破,整個局面才改變
我說的部分是艾汀的追加片內容,至少我看的劇透是這樣
他曾經殺進王都把雷吉斯爸幹掉,但是巴哈姆特用賤招(?) 勸退艾汀,告訴他那個達成他願望的方法
他從十幾(?)年前就知道得等諾克特長大變有用
然後,追根究底也就是巴哈姆特的錯阿最初害艾汀變成那樣子

 


遊間千里
巴哈姆特你給我出來負責

 



這篇最王八的大概就巴哈姆特跟艾汀他弟弟,
身為上位神不解決問題還放爛

 


遊間千里
其實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這就是,不愧是日本人寫的劇情呢
畢竟他們自己的神就是不太鳥人類的啊

 

 


我不知道雷吉斯怎麼復活的,大概也是巴哈姆特
我覺得寫那篇劇透的人自己也很混亂,我得自己玩一下
還有,在王都外,北野營地那邊的可以看到一個毀壞的雕像,那個據說是艾汀的
我讓媽爸去遺跡拍照時有特地去拍合照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遊間千里
太不像了吧wwwwww 我想到LIS太空號

 



我也不覺得像
反正要玩追加片才知道
他對諾克特那麼壞但是有耐性是因為巴哈姆特告訴他只有王子幹得掉他
如果走我今天說的對調路線,他是可以去訓練王子的
只是帝國雙壁太強大了我覺得那兩人會去篡位(爆

 



遊間千里
但那個對調路線啊
總覺得除非格爸是一開始就知道最後艾汀必須被諾克特殺掉的前提下跟他合作的
不然被格爸教出來的諾克特,總覺得會下不了手吧

 



路西斯滅定了。
我的感覺是對調路線的艾汀沒有去帝國搞生化危機。
諾克特很善良沒錯,但我覺得格爸教導他的部分一定包括必要時得痛下殺手這點,我覺得格爸是這種人
等等啊我沒有要發展這個AU,因為沒有甜頭阿
只有看到一個超級苦命的格爸,還有帥氣活躍過頭的帝國雙壁

 


遊間千里
我個人是覺得格爸的風格是會教導諾克特必要時會「放棄」該被放棄的人
伊格尼斯才是會教要「毀滅」
(兩者微妙的不同)
(是說上面不小心沒打完就按到送出了不過也講的差不多了)

 



你們還是聯姻吧
王子嫁給帝國將軍的妹妹
本來要變成宰相的格爸就嫁給帝國另一個壁吧(×
(放棄的是我

 



遊間千里
從那邊聯姻來這邊變成這邊聯姻去那邊(O)
結論:歷史之壁(不是

 




帝國的伊格尼斯沒有任何基礎啊( 笑
我說對伴侶選擇的基礎
所以這篇各種沒有意義,對我來說
但至少這條路線王都不會被毀滅,兒子們嫁過去就沒事了
( 剛雷吉斯爸爸和克雷拉斯親爹抬頭看了我

 



遊間千里
IF END wwwwwww
王子(X)
郡主(O)

 



和親結局(夠
真要狗血,就安排伊格尼斯小時候的確是路西斯人,跟格爸一起長大,只是中途被雷吉斯帶著他和受傷的諾克特去瑞布斯他家,發生被追殺事件,因為要掩護他們逃走受重傷被遺棄在那裡,之後被洗腦成為帝國人
喵的幹,我不要自己補無用的設定阿

 


遊間千里
咦這個劇情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哈哈哈、所以說,這東西對我來說行不通的
沒有我吃的cp我想他怎的
我也其實想過,如果當初雷吉斯逃亡的時候拉錯人(×
拉的不是露娜而是拉到瑞布斯回來了呢

 


遊間千里
等一下這個有點香wwwwww


是不是(不
這樣王子就會被艾汀、瑞布斯和格爸訓練到了,有點實力太堅強(×
(正在狂笑



遊間千里
可是這樣的話我就要認真的倒戈到瑞布斯X伊格尼斯了(幹
(再外加艾汀三明治)(夠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這把斧頭(貼圖

 


遊間千里
我最喜歡畫面上一堆美男子了嘛(咬手帕)

 



帝國人才不足,雖然伊媽抵100個(×
我只好支持野心勃勃的露娜聯合伊媽篡位的版本( 等等)最後還是和親end
(格爸: 幹
(又進入狂笑

 



遊間千里
這個路線的竄位組還會得到路西斯的全力支援(O)

 



雷吉斯爸爸:我們打了幾百年怎麼沒這樣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