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追補床邊的伊媽在思考光對使骸的作用,

因為實際上見識過光對使骸的影響(看著鐵巨人對戰帝國兵)所以瞭解光對使骸的殺傷力,於是當格爸開始躲避光的時候就明瞭這一階段已經不可避免。

然後因為需要小普離開三天,加上戰友打開了北達斯卡要塞看到說明,決定讓小普成為建設那邊的主要人員之一,而且距離壕溝也近,就讓他先在那邊忙了。
拍了一堆照片後發現這地方連門都沒有,他們怎麼把東西搬進去的XDDD

重看要塞的地圖,
眾人主要活動層是有監禁室+主控室的3F,同一層則有皇帝的謁見之間(也是妨害電波的所在地)
2F是諾克特路現在走的,那九宮格的隔離房間,預定用這裡收留各個不同的倖存者,但是從最底下的格拉雷亞(帝都)工場、到一樓、到二樓之間還真的很複雜(諾克特路線看得出來),即便走媽爸路線也是繞著走

チャプター13 グラディオラスルート - FF15(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攻略
用這裡的媽爸路線來看



工場進入的是一樓




由上面接這個2F

 



倖存者就會停留在此了。
但是要去火車的地方其實還有點遠.....我正在想怎辦,其實我也可以安排火車站本身有停一輛,只要打開大門衝出去就可以




我都忘記當初是開著雷格里亞我們才衝進要塞的.....
於是乎畢格斯和威吉花了一天半才抵達工場真的是合理的
那麼我就安排工場本身是連結火車站的,目標是打開大門衝出去。
正在想要不要考察剷雪車的問題




生活圈的3F

 


還有四樓~最上層

四樓右邊是打瑞布斯和一堆使骸的地方
再來上來是格納庫,跑過去之後5往電梯上,再來是長長走道之後才是水晶,所以水晶其實至少在六、七樓高度。



カミベルバス@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第三弾思案中 on Twitter

 

剛好,有推主考察540m=17KM(實際)
所以1m=31m(實際),遊戲的距離是「直線」距離而不是「路程」距離,所以實際上開車走路的話會更遠。

這距離恰好是我之前在算大戰線那時壕溝遺跡距離其他地點的比例,我來看看....
啊不行找不到,我應該要先把噗浪的資料更新進去BLOG才能找


 

 

 





 




北達斯卡要塞考察,除了外頭的那個小縫其他地方根本進不去啊

 

 






剛剛修改了文章內的火車部分,然後突然想到,當初13章會諾克特和爸媽會分開就是因為有一條火車橫在那裡,這一點得先解決。
打算開機甲在白天移動解決(O)好、就這麼解決


等等!! 障礙物包括我們的雷格里亞!!!


得想一個放置法
↑拍照、回收東西放旁邊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