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

 

戰鬥外傷致死 | 生存控 | GearKr旗客

被穿刺致死有時需要非常長的時間。
因為傷口太深、感染、異物無法取出等原因,傷口無法癒合,失血量卻又不足以立即喪失意識,被穿刺後,可能過了數小時乃至數日才死亡。
這時,若是缺乏醫療技術,為了減輕受傷者的痛苦,可以給他大量喝水,以增加出血量,使其喪失意識。
故意造成這種要死不死的穿刺傷作為拷問或處刑的技術是確實存在的。

還好我家只有一個遭受這種待遇 (我好像立刻被索格亞姆瞪了XDDD)


斬切傷往往能造成很可怕的廣泛圍傷口,甚至終身留下難看的疤痕,但危險性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高。
斬切傷優越的地方是容易切斷肌肉跟神經,負傷者雖然維生機能得以保持,卻往往喪失行動能力。
由於傷口往往較淺,造成無法制止的大量出血的可能性比穿刺傷來得低。只要趕緊包紮、縫合,往往都能得救。儘管如此,大範圍的斬切傷造成的出血量也非常可觀,雖然止血較為容易,但不立即止血也會有生命危險。

格爸是這個,那我的概念也沒錯:-D
格爸還能活動是因為他不怕痛(該說是很能忍啦)加上那個優越的回血體質,就算性轉大概也是能忍經痛+照常田徑部賽跑的人吧(X)

 


傷口照護四要點,請務必要學起來


真的就是要向是我二姊那樣冷酷無情的清創XDDD
那個霸氣說出"全班的青蛙都是我在解剖的啦!!!"的二姊超棒XDDDD

路上大塞車但是我文思泉湧,今天大概是開寫這篇以來第一次一日2000 吧
剛算了,2100,總數25784,等等我不是才寫到1/6而且跟伊媽討價還價硬是不讓這篇有H(已經全力規避兩次浴室H)然後伊媽一個不滿就把格爸脫光了(心靈意味)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6 - anpa...

剛修改完、乾脆貼了XD 更新CH6。
然後我也才突然發覺,當初寫「水都」篇章的時候,我是希望格拉迪歐去治癒快要爆掉的伊格尼斯(心境上)。
等寫到這篇「十年」,我發現伊格尼斯已經成長到可以回來救格拉迪歐了,其實兩篇的時間沒有相差幾個月(笑)伊格尼斯果然很尊~

雖然很無謂、總之我為了寫FFXV剛翻開了影技的日文WIKI 查羅武這個戰五渣(別這樣)

發現這傢伙設定可是朱利安涅司的聖騎士之一(!?)
而且(動畫中)他送給卡烏的定情禮物耳環裡面其實封著秩序法典wwwwww
這還真是本日最震驚

我家克勞烏斯怎麼這麼可愛(喂喂
說了財閥才能說的話啊(爆
「這回從帝都逃出的歷程讓我認知到,帝國民眾也許會對於前往路希斯感到不安。
我想遊說他們先到亞柯爾德避難,等路希斯那邊也統合完畢再視情況和他們的意願進行遷移。
以我們萊布拉商社及相關企業,還有萊茵赫茲家族的實力,我相信收留幾百名難民並不是問題。」

三少爺都這麼說了肯定沒問題........我看到史蒂芬在苦笑搖頭XD

 


然後我發現一個很恐怖的事情(設定上)
劍聖第一次考驗格爸,最後說的那句話蠻可怕的

 

他只說王與王之盾,沒提王身邊的其他人
在我的濾鏡看起來就是給格爸一個更重的責任
怎辦,好萌(喂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剛做的測驗
當然只PO有利的
繩子當然我覺得是麻繩
格爸是冰塊這點一開始好像很怪,但是只要想到伊媽是火屬,把格爸烤到融化出水了就很符合(夠

 


#FFXV #イググラ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7 - anpa...
更新第七章,終於結束第一部份,要進入主軸的大戰了。
讓我最驚喜的是普羅恩普特的成長,我原以為他會像是銀土文裡的新八或神樂讓我不知如何下筆,但實際上寫起來他卻因為發展性高而變得很有用、好用(笑)
越來越喜歡普羅恩普特了


昨天跟今天寫了2400字,還有一些手稿下午寫的
對於大戰前一小時好多設定好多畫面都可以串進來,很開心~


這幾天天色暗得很快,我下班通勤寫到睡著之前的時間越來越少,測試結果是寫得順的時候是750字左右,少的話可能1-200

 


#FFXV #イググラ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8 - anpa...


更新CH8,寫得非常愉快,我認真覺得這些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格拉迪歐有那種遠見和胸襟,他是個非常棒的人。
伊格尼斯雖然能幹,但如果沒有與他一樣優秀的天才幫他執行,十年要做好準備真的不夠用。
貼兩張接下來準備寫到的兩人(表情)照片。

字數突破4萬,艾汀終於登場,要寫大戰主軸的前戲了(對、艾汀是前XD

理論上我該考據格爸DLC的英靈對他說的那些話,原本想用拿獎盃的時候順道截圖收集結果我第一階段就開ANSEL拍到爽就不敢繼續了......

 


#FFXV #イググラ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9 - anpa...
更新第九章,艾汀登場,伊格尼斯主場,然後退下換格拉迪歐。
再來就是格拉迪歐主場了,絕對要把他寫得很帥!

又五千字終於讓艾汀退場了,今天藉著把良心存放到阿心那邊去,寫出了自認讓艾汀更可惡XD的片段~~
今天寫了2400,少部分舊稿。

#FFXV #イググラ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0 - anp...
更新第十章,格拉迪歐VS艾汀主場,終於把人都送走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啊~(笑)
今天寫了2400,少部分舊稿。
再來就是那漫長的一夜了,希望明天可以讓格爸倒下!!

今晚實在是太累了,2900字,其中在辦公室寫了800、車上770,剩下的都是回家之後寫的
小貝貝快要登場了,我還是先睡吧

終於寫到格爸倒下了!!!(歡呼
昨天寫了將近3K,今天辦公室1500、車上600,剛也差不多補600(所以今天2700)
這一章有5800字!!

 


#FFXV #イググラ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 - Chapter 11 - anp...
更新CH11!!!
同樣是為了趕進度而寫出來的初稿,PO出來給自己鼓勵,日後再來細修。
終於達成50%左右的進度了!!!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格拉迪歐很帥!!!我不管!!!!
再來是伊格尼斯主場!!!

 


筆記一下
塔爾科特吵著要留下來的話語是
格爸要他當伊格尼斯的眼睛

 



 

 




取,取材!
大戰篇的格爸現在是這狀態了( 加上鮮血淋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