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

@tsuki705 - 我是壽司郎外場員工,回來噗浪聊聊這兩天的感想~ 相信大家都有譴責留下一堆飯的垃圾...

 

雖然有人說不要開地圖炮,年長者也會一樣浪費糧食
不過經歷過沒東西吃的苦的人、經歷過知道食物很稀少寶貴的人,未來會在有食物的時候大肆浪費的比例,應該會比食物來源豐盛從來都沒在乎過$怎麼來食物怎麼來的人來得低吧。


ಠ_ಠ - 怎麼冒出一堆人在說如果自己是主管絕對不會錄用鮭魚,或是要跟鮭魚絕交啊… 我以為台灣社會包容力...

看到疑似贊同的一串

 

這次是公司企畫太天真的感覺,不過如果是做大型社會實驗的話倒也是豐收的程度吧

友人1
我倒不覺得是太天真,而是太多人把改名當兒戲,而且有一個白目開先例還被媒體渲染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這種真的不是正常企劃能料到的

這就是我說的天真的地方。
既然改名低成本(銅板價),又好像有改回的機制(看個人)
那麼怎麼會預期沒有(太多)人去改?


友人1
正常人根本不會把改名當兒戲啊…
到底誰會料到有人為了吃而去改名,一般基本常識的人都會覺得改名是慎重的事情



預設這個社會正常人很多也是天真的一面啊ww


友人1
但這件事壽司郎還是得利最大,也還是賺到了
累的是員工,企業還是賺錢賺名聲



就看下次還有沒有類似活動了,因為按照常裡,一個企畫的提案有獲利,下次應該還會被要求繼續才對。
如果下次規則還是沒有改,那就只能說公司方認為這個法子有效,不需要其他考量(例如破壞環境浪費糧食)。事情大概就這樣了。



友人2
應該不太會,再搞企劃會被人吊燈桿…

TO 友人2: 希望如此
但是浪費食物除了道德以外沒有罰則
基層員工血汗就要看公司在不在乎
我是那種在外吃飯都會儘量吃完或者儘量讓打掃阿姨好收拾的人,我們全家都是。

「鮭魚之亂」登上外媒!英衛報:台官員覺得這不好笑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嗯我覺得受害者還有政府機關要負責改名的單位(戶政?)
突然間增加工作量。



友人3
我才和朋友聊到這事情在歐美國家絕對不會發生,因為:
1. 改名手續費應該遠超過餐費
2. 行政效率導致改完名時,活動早結束了
3. 如果延長活動確保可以等到改完名,大概兩個月過去了,大家也忘光了
4. 距離很遠很難揪人



友人4
要是還有下次至少要加上排除臨時改名的條款,來個身分證明文件上是某個名字已達半年以上之類(類似要當某地候選人要符合在籍多久以上)
但是臺灣人會罵規定太多沒誠意XD



TO 友人4: 對所以我覺得不會管改名的部分,然後如果要規定不可以浪費食物,會讓促銷效果不彰
所以最簡單的就是下次不改還要再來www
就看這次讓公司賺多少了


TO 友人3: 完全懂
國外的行政機構(其實機構很多都一樣)效率驚人(的慢)而且又貴
我又想起我因為眼睛痛去了一趟學校的診所的事情了www



友人3
TO 友人4: 我覺得只需要限制一張身分證只能進場一次,以及沒吃完收原價就夠了


友人5
我覺得規定要吃完才是重點。。。。
就跟吃到飽都會要客人不要浪費食物依樣。



原來可以重複進場嗎?
好像又感覺出一點天真了www



友人6
不但可以重複進場基本上整天待在店裡然後再去幫陌生人出示身份證,再跟陌生人收錢的鮭魚也是有的呢,別低估人的恥力下限。



而且我相信這之中有些鮭魚覺得自己也賺到了吧?
畢竟成本低廉。



友人7    
我倒覺得這不是天真,這是太低估某些人的恥力



友人8    
夜耕者: 可以吃幾次問題不大,畢竟以我以前的認知(那時候台北只有一間?)排個隊進去要2小時左右,跟鼎泰豐差不多的排隊時間.就算現在店數很多,也大概是一天頂多去排個兩次.



友人4
ಠ_ಠ - 今天有幾條鮭魚直接駐點在店家 全場游來游去當結帳人頭 還好意思爭論說自己符合規定 可要點臉吧...

張鮭魚之夢哭了!本想1人收300賺一波 改完才知機會用完後悔落淚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


至少鮭魚之夢還不算太差啦



TO 友人7: 低估別人的恥力本身就有點天真啊w
“不會有人這麼做的,大家都是好人”的天真

我很想知道鮭魚群這兩天的收入ww
希望有人曬



友人8    
我是一般消費者絕不會把錢給這種人賺啊



友人7    
野獸都知道吃多少獵多少,剩下的也不會浪費,畜生不如


友人9    
沒吃飽過的人也會有浪費食物的問題,方式不太一樣而已。比如囤積食物到食物壞了不吃也不丟⋯⋯

熊獵捕鮭魚也沒有都吃光⋯⋯⋯
熊與鮭魚滋養森林 @ Marine Harvest美威鮭魚 :: 痞客邦 ::





【爆卦】壽司郎正考慮推出鮪魚和鰻魚的企劃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其他魚兒們,你們的機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