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ಠ_ಠ - 人喜歡的型幾乎都會固定 所以猜推角只要有一個可以參考 就可以比較容易猜出其他的 幾乎沒有失誤...

 

我自己釘一個:侍衛隊長受(爆)
(但是瑪奇的艾德翰真的超例外,只有他例外)
外在的模樣(例如髮色或其他)倒是不見得是固定,但是笑容是通用的。

狗狗屬性幾乎必中(?)

薰是中笑容這一項唷w

土方中的是我的性癖(喂喂)好吧是他的樸素外型
其他類似同款的是TRIGUN的牧師、光速蒙面俠的進清十郎

血界史蒂芬是例外中的例外中的例外(?)
背後要素過多

石內卜教授是信仰,不在此列

突然覺得我這個應該很難猜(嘿)

首先影技就猜不出來本命會是迪亞斯吧(爆)

然後!!狼雨也是很意外的,我本命KIBA,因為他太適合被蹂躪+臉上有液體流淌的模樣(問題發言)

然後我要說,SAMURAI7 的九藏、堪大叔很難取捨沒錯,但我本命平八 XD

啊、女人們完全別的領域
譬如說無限的乙橘楨繪姐姐就不知道怎麼歸類,大概是:姐姐請用大腿夾死我的分類(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