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自古紅藍...咦?
這貼紙應該超過33年之類的,問一下這啥作品(好像有機器人?

多瓦悠蘭🌈KUMA島     
魔動王/大無敵
左邊是安安(火王)右邊是拉比(水王)

謝謝~所以這兩人是CP嗎?XDDD
應該是當年跟同學交換要來的,我有一本小學的貼紙簿上面很多台灣奇蹟XDD
但是我沒有看這個作品,為什麼我會有貼紙也是很神奇....


多瓦悠蘭🌈KUMA島     
算(?)自古紅藍出cp會引證的配對
這片播完後面就接魔神英雄傳了


′▽‵羽葉     
不是還有一個綠的(? 直接被忽略嗎wwwwwww?



我小學時(到小三)看過的動畫我大概記得的是
週一的Gummy Bear(居然是英文的)
週三的小星的故事(希臘神話、存錢筒的神座)
有一個叫貝露莎的變身少女的故事(印象)
霹靂貓(這邊角色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叫做鐵雄(?)&鐵心的姊弟之類的?每次動畫結束後面都有星際問答時間之類的)←還是這是另一個動畫?)

TO ′▽‵羽葉: 我沒有貼紙我不知道XDDD


多瓦悠蘭🌈KUMA島     
鐵雄是科學小飛俠


TO 多瓦悠蘭🌈KUMA島: 無敵鐵金剛我確定我沒看wwww


′▽‵羽葉     
小星那個是阿波羅之女,原作者前幾年剛走
オリンポスのポロン - Wikipedia


啊、只有在錄影帶上才會出現的=去外婆家才會看的
三國志(?) 那個孔明真君子,小二的我的評語,因為有個美麗的裸女在他面前好像要叫他做什麼他無動於衷←現在的我大概會有不同評價ww

鬼太郎~~~
好像還有什麼.....錄影帶萬歲啦!

TO ′▽‵羽葉: 啊對、謝謝補充~

那個什麼..............是小叮噹啦XDDDDD
當時看的劇場版的歌我20年後還會唱(因為笨阿銀在他生放時唱出來我好驚訝)
啊對、七龍珠也是那時候看的,內容好像是比武大會?


衣服☀子供向💓主推主角受萌萌!說    
夜耕者:
魔动王グランゾート op

 


魔動王!

 

TO 衣服☀子供向💓主推主角受萌萌!:
綠色是中間那位嗎?會被忽略的話好像可以理解www
(小孩子的審美觀還是wwww


衣服☀子供向💓主推主角受萌萌!說    
風的代表總是被遺忘QQ


′▽‵羽葉     
因為這部其實我也沒怎麼看.但這造型說是風其實給人概念更像土吧...總覺得好像有了什麼認知落差OwO
後來風屬性的主角越來越多啦,譬如魔裝機神跟拿魯頭(嗄

 

說到鬼太郎,當年我喜歡的好像是眼球老爹(疑?
鬼太郎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應該是這個

 

 

【公式】咯咯咯的鬼太郎(第3期)OP+ED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羽葉     
那個時代的貓娘還沒被現代人淫穢的心汙染(嗄

TO ′▽‵羽葉: (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