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太空戰士15 (Final Fantasy XV) 全神秘紙片和碎片位置攻略 | 娛樂計程車

 

幾經掙扎,決定還是用CH15的紀錄去跑7/11的活動
這邊繼續每天體驗人生(O)
每次露營之後的對話現在只好錄影...已經錯失五個了好可惜QQ
CH1能開的支線和地區我都差不多跑完了,再來就是用系統贈送的那次旅館看能不能一口氣賺一點加倍XD


 

 

 



不孝子嗆格爸XD
重點是、那還是格爸的武器(我搶他的源氏之刀來用)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給大家介紹世界上最可愛的格拉迪歐(O)
嗚嗚兩手拿烤串左吃右吃好幸福的樣子真可愛喔喔喔喔喔,而且在他旁邊完全不鳥他的伊媽也好棒///////

 



小普第一次拍到車上睡著的格爸!!!



這個位置的王子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



每天都很開心的我家伊媽>//<

 

 




該怎說,這次小普還真擅長抓住飛在天空的格爸XDDD



依舊帥氣的格爸戰鬥照


 


這次的合照真的都好優啊
我第一輪第二輪是怎麼拍成那個樣的?!?真讓人覺得小普跟他們有仇

 

 





 


啊對昨天試驗推車,推200公尺我的手指超累就算了XDD

 

 



反正重點一直都是格爸的屁股(O)

 

 









這對話也是第一次聽到XDDD
格爸好敏感的證據之一(喂喂

 

 



遠看的時候就覺得怪了

 


近看是真的很恐怖wwww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今日MVP,恐怖照片慎入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