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友人的MSN
有腐請注意~*

時間 Fri Aug 27 14:13:58 2004
───────────────────────────────────────

我說:
L=LOBBY=我們的一樓,歐洲的一樓=我們的二樓~
所以有貨真價實的L層啊XD
L可以跟月說「我在L層等你?」(笑)

等等我去問英國回來的同事.....

英國的ㄧ樓稱為ground floor, 二樓稱為first floor,
三樓則稱為second floor, lobby 應是指大廳的地方
日本跟我們一樣

cloudy 說:
所以跟日本人說L層...他們會聽不懂~??@@

我說:
啊不、糟糕了
更情色了、英國只有G層(你自己想吧)*死*


cloudy 說:
嗄嗄~~啊...........我知道了........果然是只有G層.........
色女~~飛踢~~~~

我說:

L:「我在G層等你。」
月:「..........!(←領悟?)」

cloudy 說:
噗呵呵~~
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