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44!
時間 Sat Oct 30 00:58:17 2004

老師你打算SERVICE到什麼地步?!!
太可怕了!大場老師!!OTL
我服了你!

......................(哭)

首先恭喜我推斷對了、DN不在奈南川手上XD
(我是不是聽到一堆心碎的聲音?)

我那一注是壓在火口身上所以很高興不是奈南川(笑)
話說要是真給了奈南川、我會對老師很失望,因為他平白把一個可以好好運用、
改造角色深度的工具用在已經很具有深度的角色(如奈南川)身上了,
如果他真的是KILLER,那麼對他的人氣影響簡直是如虎添翼,
我反而寧願DN的作用是雪中送炭(笑)。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DN是紙村(思)
我贊同L的講法:2/7,所以有可能他只是知道誰是KILLER而已。

最後來哀嚎一下~(例行公事)~~(毆)
嗚嗚L啊~L QQ
嗚嗚說那是什麼鬼話!!!
說得人家好心疼啊嗚嗚嗚嗚嗚嗚~~~

下一回「胡來」、誰敢對我家L胡來我一定不饒他!!\_______/##

-------
[死神] 45
時間 Sun Nov 7 02:03:44 2004

海砂離我家L遠一點!!(怒)
然後L親手毀了一杯咖啡跟一堆方糖、跟月又打起來了~(飄)
L的動作反應太讚了~(心)
那一腳棒啊XD

然後這期有讓我看了很膽戰心驚的月L畫面 OTL
老師你好可怕嗚嗚嗚嗚嗚.......


結果是拆夥了(默)
雖然我也很想看看L自己的手法(這代表他過去一直單獨行動)、不過還是很擔憂L QQ
也很擔心剩下的搜查總部會拖累L(汗)

倉促組成的三人團體(思)
覺得L很無奈,那句「海砂小姐的毅力和對月的愛都是世界第一的」真棒XD
當然那句「這樣會讓我喜歡上你喔~」絕對是用來嚇唬無知小女孩用的XD
(↗我堅決相信L不是第一次被女人吻!!!)
----
母上又找到新數位相機下手...
睽違已久的Panasonic此次首度現身的「DMC-FX2」,挾帶著「DMC-FX7」的光芒
為「DMC-FX2」帶來不同的感官視覺享宴,全金屬機身打造,在外觀設計上用以
切割螺旋刻紋造型來表現超時尚、摩登的完美感,而鑄著閃閃發光的黃金「L」
LUMIX標誌......

*萌*(握拳)
L!!!是L!!!O_O
(原本只打算死守CASIO QVR51的決心動搖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