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載週年紀念的49(無劇情?)

很好、月變成神了(笑)
L、麻煩編劇不要再整你了好嗎?T^T
黑月應該快要回來了吧?OTL
大家對於海砂的推論算猜中了、L原來會在煩惱時一直玩甜點~*
最後、彩頁上有路克然後艾拔跟維蒂好帥~~*萌*

L的計畫幾乎沒一次按照計畫走的,要是我的話會認為
「上天在跟我作對、我要去廟裡拜拜求平安」(笑)
這次L還是劈哩啪啦的下了一堆指令,負責用來打人氣度的勇者松田
也豪爽地加入敢死行動,那麼就看L這次的幸運度會不會因為松田而增加了~(遠目)

-------
■ DN 50~(劇情有)
寫真取人 (C級死神) ~第235篇~

看完簡體版(JOJO)、我懷疑翻譯出問題、所以想看原版。
差一個字差很多、不過如果原版就是那樣、月你真該_(消音)_~

嘛、回去再對照某回看看吧
比對44回完畢、

月第一次跟奈南川通話時、絲毫沒有提到他那方的事情、
他說的是「我....」、「我認為...」

雖然奈南川應該會猜出來對方(L)不只是一個人(笑)
但是這次月在跟奈南川通話時,明顯使用「我們...」、
這似乎暴露了點訊息、雖然可能無關緊要、
我卻會認為連這點口風都收不住的月、大敗筆。

如果原文是「俺」、「僕」的話就是翻譯錯誤
如果是「俺達」之類的、我就要罵人了

月這回很單純地被奈南川拐了一道、
果然大場大神看到了逐漸興起的「奈月」勢力了所以SERVICE嗎?(遠目)

我對月不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他的問題我會用顯微鏡看~(笑)(這叫嚴格標準:P)
反正、下一回標題為誤認、看看會捅出多大的摟子吧~
倒是、用NOTE殺人的方法應該不會這麼快揭曉才對~
否則L大概要認為看到靈異事件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