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26
時間 2005/09/21 Wed 10:01:17

啊、很零碎(笑)
因為週六-日有時間打所以好像也只打了瑪奇跟睡覺而已OTL

拿了紅卡盾、恩、果然是值得愛上的好東西Q.Q
對於耐少的重生角色來說、比圓盾好多了~*
感謝流光幫我賣東西Q.Q 喔喔12萬耶!!我的存款首次超過了20萬!
還好最近CH1都沒啥好敗的XD
反而是NPC的皮甲啊啥的從顏色開始就很棒=.=
其實索格身上這套我想換給身材更好的小迪來穿=W=
不過、我昨天才發現,難怪克魯週日說我練很快、已經LV20了...
是啊~我讓索格轉生那時才第四天啊XD
連小迪都只有LV19耶~(汗)

VIP確定得忍到9/30才買,為了配合10/20-10/29的假期Q.Q
所以這陣子都處於身上空格不到15的情況OTL(銀行已經滿了)
其實最近都望著自己的琴嘆息...可以升級了啊、但是目前以打任務為主
現在AP要省著哪~

回到流程,週六開始的中秋節特別活動,基本上叫做CHAOS(笑)
對動物來說是非常血腥的夜晚,然後狼多的地方就會變成愛爾林的帽子工廠這樣,
滿地都是~*

我打到的第一頂尖帽子就是黑的=W=
後來也打到有條紋的~(很可愛*)
本來留了另外一頂給小迪,但後來都處理掉了(沒空間)
現在僅給索格留下純白的尖帽子~*
看到天空中的娜歐時好感動,吾不見娜歐已經很久了Q_Q
然後在狐狸區根本是大屠殺OTL (後來的浣熊區也是)
大家就是看到就殺,魔物還沒站起來就被幹掉了OTL
所以我就在那裡猛撿金幣跟藥水,偶而剛好在我旁邊的就打掉,這樣也打得到
髮簪帽子XD 米黃色的很棉的感覺>//< 索格戴什麼都可愛*

中間第一次去了奧斯納,原來在那裡,好窄的路、好大的狼、好LAG OTL
所以死好幾次(汗)但是再打帽子的時候意外拿到了一直想拿的「幸運」稱號OTL
喔喔喔以往就算HUGE也只有800的傢伙、終於用了2800拿到了>/////////////<
喔耶以後可以常常打LUCKY貼補家用了>//////////<

或許因為如此大家變成常駐在狼區猛打任務,所以索格也升級很快吧(笑)
幾乎都沒在兼職,也因此徹底體會到之前祝水為什麼那麼好賣...OTL
突然間從生產者到消費者真的是感覺差很多哪OTL
忘記為什麼週六我弄到七點多才睡.......喔喔等大黑!!
五點多靜美去睡(耶我們為什麼弄到那麼晚?有打地下城?
我們是不是跑了一次動物園?),我在提村整理東西準備睡的時候說後天有大黑。
心想反正最近大狼打多了應該可以去適應一下所以繼續等。

東邊的位置已經可以掌握了(笑)
出現時我就在旁邊,有三隻,我瞄準中間那隻火過去,反一次,防失敗挺住一次攻擊
然後普攻、無效、來不及反就被掛掉哈哈~
雖然我的確看到他血損不少,但似乎最後一擊仍然不是我的Q.Q
不過那位小姐(跑馬燈常勝君)打完之後也沒撿地上的錢所以我撿走了。
七百多+20競技場金幣,所以後來我就跟小烏去玩PK XD

啊我想起來之前在跟靜美幹嘛.....拿稱號XD
這邊感謝拉格蘇爾陛下的幫助>Q 原本回到王都、克魯擺攤,我忘記我在幹嘛只是坐著,拉格說要去打熊拿稱號,
我們原以為一定要打大的,結果他說打了小棕灰就拿到了,頓時讓我們大家興奮!
因為他拿了特改的神之刃Q_Q 暴擊+最大攻擊力提高,所以就在週日賭他那個
節日特殊效果「暴擊率提高」來拿~

老實說當拉格說「索格!走!拿稱號」的時候人家好感動唷Q_Q
喔喔喔喔拉格陛下叫人家的名字耶~~>////////<
一開始先在城外試驗,但是城外的危險物真的太多了(妖魔小精靈大熊...)
所以改往杜加德走廊。

比較起來,我的攻擊力跟力量都沒有公主跟拉格高,但是我在暴擊跟當場提升
的重擊項目都還算蠻不錯的XD(暴擊B、重擊C),所以由我先試驗一擊殺熊。
森林熊多~~*
然後拉格陛下的劍好讚好棒啊~~~>////////////////<
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攻擊力到達80幾還90啊Q.Q//////////////

在試驗了十隻熊以內的數量我終於拿到了喔耶>////////////////////<
然後當場換上到處去挑釁其他生物(爆)
公主的運氣比較差、怎麼試驗都拿不到、最後直接用火A挑釁成功(爆)
喔喔一招殺熊的感覺好棒啊>/////////<
我也要去特改!!!!!!!!!(拿著昨天流光賣給我的鐵鎚)

回到週日凌晨七點...現在想起來因為想拿捲所以跑了兩趟艾普,結果打到了艾初證OTL
下午三點到期,打完大黑準備睡之前剛好碰到陽子(汗)
請他代為宣傳然後倒下去,勉強自己在11:40起來抓人....小貓一隻這樣OTL
碰到小烏,因為不知道競技場是來幹嘛的所以下去玩,看到傳說中的克魯(笑)
他的描述好好玩喔~

結果原來競技場是PK賽嗎?
那種可以當場復活還有玩捉迷藏的感覺還不錯XD
改天大家一起去混戰算了(爆)
這邊感謝陪我們玩的一位老兄、因為我們第一次進去啥都不懂XD
能夠頂著稱號一招+普攻幹掉兒子感覺也不錯~(喂)

到兩點半時仍然只有我、小烏跟小亞,這叫三小喀鐵滅團OTL
所以決定、打手機~~~~~把靜美挖起來(爆)
真對不起啊~不過沒有你我們鐵滅啊~~^^;;;

其實艾初是跟我非常不合的地方,巨大蝙蝠是我的天敵這樣OTL
中間趴很大、趴很多,還好有貼補家用的LUCKY~*
也因為卡盾,防禦基本上已經可以對付巨大蝙蝠而比較不趴了~
大概對付一隻損一次血就差不多了,但通常會在打第二隻的時候掛掉XD
現在覺得小狼們都好親切=W=

好像不記得有什麼特殊的事情就把艾初打完了,我拿到一把天鵝召喚者的琴...
嗚嗚顏色比我倉庫裡的漂亮害我花心了(毆)
但是我沒機會練琴了所以交給公主燒掉QWQ

之後........之後?
喔喔中間等過一次大白,因為出現時間跟節慶活動的大狼們一樣、所以在我們
沒注意的時候、KIBA還是三秒被KO了(茶)
我還來得及看到屍體,頭上寫著巨大白狼這樣XD
其他人則是等很久、「啊狼咧?」「早就過啦!」「耶剛剛那隻是喔?!」
下次吧~~嗚嗚我要解任務啦>______<
其實要說划算、給重生第二次的索格去解、一定馬上升級到不知道哪裡去XD

中間都不記得了(毆)
好像是週幾凌晨自己爬起來了兩次艾普、把帽子跟捲給公主然後又回王都
找不到東西敗家悻悻然睡去...(喂)

昨晚則是偷偷跟著流光、公主還有小亞去打骨狼跟人骨........
喔耶骨狼都順利挑戰!!越來越習慣不拿神之刃的打法了~
我那把冰屬性的四改雙手真的對付骨頭系的很好用>////////<
(想到他當初只有1000元真的覺得賺到了XD)
骨狼都可以順利挑釁完畢,相信假以時日人骨也不是問題、跑萊比就會更順了~*
希望可以看到Q版人骨~*超可愛的XD

頂著幸運稱號的好處就是給佛叔修東西、現在大概修了30點都沒壞=W=
喔耶以後繼續保持啊~~這些東西都是我吃飯的傢伙~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