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l 12 10:41:58 2007

請好孩子不要學習(毆飛)



我說:
今天學校活動中心有發免費食物(啊不過就是SUBWAY)

偽裝成死大學生才去拿兩份的人家可是非常秉持著副長的精神在那邊大喊「美乃滋根本不夠啦!!!」地在那邊狂加美乃滋喔(有三種呼)=w=

小寒〆說:
XDDD
你喜歡美乃滋嗎?

我說:
討厭

小寒〆說:
XD

我說:
不過為了副長會忍耐的

小寒〆說:
XD|||
佩服,請受我一拜XD

我說:
啊呼

小寒〆說:
雖然喜歡副長但我不會為了他去吃美乃滋的.....

我說:
你會為了總悟去吃辣椒醬嗎?

小寒〆說:
不會。
......(仰天思考)

我說:
*推下去

小寒〆說:
跟阿銀一起喝草莓牛奶的話可以。
因為我不討厭草莓牛奶XDb

不喜歡美乃滋,怕辣。雖然吃一些還可以接受。
但要像某人跟某人那樣就不行了......

我說:
呼呼
下次一起做宇治銀時飯吧

小寒〆說:
我做,你吃XD

我說:
不過就是紅豆飯嗎?

我說:
我第一次看到阿銀吃還很汗咧

小寒〆說:
可是看起來好像是"特甜"紅豆飯

我說:
很想說、
阿銀你是攻君不要給我吃下去啊啊啊啊啊我給你300日圓
拜託你不要吃下去!!!!(淚奔)

小寒〆說:
其實美乃滋拌飯也沒有那麼不堪啦,只是美乃滋的量太多有點那個。

我說:
啊甜食很好啊
被L訓練的呼

小寒〆說:
攻就不能喜歡甜食嗎QwO

我說:
不是啊!!重點那是紅豆飯!!

小寒〆說:
XDb

我說:
要是是納豆飯我啥話都不會說、可是那是紅豆飯!!!

小寒〆說:
XDDD
好,我懂了XDb

我說:
來去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