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這種遊戲到最後都會被我養成「如何讓男孩們早日好感100%」(亂棒)

 

自從有了銀八之後,我努力想讓他朝著鬼畜大道上奔跑,以下是成果XDD

首先來一段拐到銀八的動畫。

 

 

 

克林貢語啊!!!

銀八老師果然是天人!!!XDDDDDD

 

 


 

 

 

與主人之間的調教成果XD

 

原來晚上十一點銀八還在BAR裡面喝酒?!

 

 

(隔日)知道就好啊銀八先生!

 

 

你們到底要做什麼事情啊XD

 

感覺很像是銀八一邊喊「你會冷吧」一邊鑽進土方的被窩XDD

 

結果兩個一起喊「不要」是怎樣?XD

被同時鬼壓床了嗎?XD

 

 

 

 

當時姐樣家的金時難得早睡說,午夜竟然就睡了!(以前三點)

 

接下來是金時的爆料XD

 

 

金時「你的教科書裡夾了土方呢」

銀八『肚子有點餓了~』

 

↑阿金你要被吃掉了啊別一臉這麼天然!!XDDD

 

 

於是在那之後顯然吃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體力從疲勞直接跳危險,氣力確是充實的XDDDDDD

再來是隔天早上~

 

阿金竟然到了十點多還在床上滾、還給我說這種話!!

銀八可是不會輕饒你的喔阿金!XD

 

結果幾經波折終於到了學校(快一小時後)

銀八老師微笑著說「哇!嚇了一跳呢~」

 

 

↑鬼畜確定!!XDDD

到底是怎樣的懲罰呢?(心)

 

 

 


 

E姐樣你到底怎麼養你家老師的XDDDD

我要向姐樣學習!!!(握)

 

 

千千家的阿徹為什麼會被茄子襲擊啊?XDDD

千千到底怎麼養的?

我也想被GAGA茄子襲擊啊!!(毆)

 


 

 

 

所以後來兩位哥哥都去BAR喝酒了?XD

銀八別把人家土方老師帶壞啊XDDD(雖然後來真的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