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逛銀土了

 


【腐向け】銀土で釣りの朝【金魂】
不知道是什麼節目,但是接得很不錯,整個配銀土來看很好笑XDDDD
一定要看到最後唷vvVV




【腐向け?】回想×銀土
歌曲歌詞和畫面搭得非常棒,戰鬥中的兩人真的最萌啦!!!!
明明不是同時可是看起來在並肩作戰真的好萌喔O////O




【腐MAD】ハー/トを磨/くっきゃない【銀土】
高畫質看起來真的一整個賞心悅目啊/////



【腐向け】あざといジャケットに踊らされてみた
92回封面的再製作、啊啊副長真的超讚的>///TT///<*鼻血亂噴
是說真的有人去計算要收錄到396話了這樣嗎?XDDDD
音樂很棒、想問出處OTL

 




【腐MAD】振/動/覚【銀土】
躍動感十足的一篇,動亂篇真的很造福大眾啊vvV

 




【腐女子さん向け】銀土MAD
曲子一開始前奏出來我就會唱,這麼治癒的果然是阪本真綾vvV
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最治癒的聲音<(_ _)>
這讓我想把他的曲子挖出來聽了(CD有帶來vvV)

 

 


以下永久推廣區!
最讚的銀土DRAMA啦!

UP主太神了****

都屬於歌好聽+配合動畫動作很搭+後面的SERVICE DRAMA移花接木巧妙到讓人捶桌>///////<

 

 

 

附贈觀看當時的暴走紀錄

 

標題  Re: [銀土] 神MAD三連發
時間  2008/10/17 Fri 00:37:05

以下純暴走實錄
辛苦總管大人了XD

媽媽這MAD太激了我先去冷靜一下(衝)
喵的
這個MAD已經讓我每聽三秒停一次了
我我我我果然還是....
把手都敲痛了
後面的OMAKE好、好好、好.... (羞跑)
我還沒熬過最後一分鐘....混蛋銀時這種事情不是說「喜歡」就可以的了啦!

啊撲中井
第二回也是...我發現我受不了脫衣服的音效(毆)
我知道副長衣服很多啦混帳
啊啊中井---
第三回的OMAKE居然有10分鐘!!怎麼剪的!

---
中間被迫犧牲很多暴走句XD
----

MSN的另一端還是總管大人XD
因為所以只剩下自己的暴走XD

我每次聽到中井的受聲就會開始敲桌子
然後會開始掐阿銀
聽起來讓副長這麼__好可愛啊啊啊啊
啊不
是好可惡!!
我打錯了副長我自己切腹---- =///////=(羞跑)

有沒有喘太大啊中井...(抖)
也許對我要寫的三日奔逃有參考作用吧(完全沒有!!!
啊嗯、想讓阿銀這樣那樣對副長(誤)

啥?已經?我什麼都(還)沒做吧~~ (羞跑)
跟美乃滋一樣、
「完全(做)不夠啊啊啊啊啊----」
不是一直都很糟糕嗎? *嬌羞*

不過每次看(前面的歌)都會覺得我還真的是愛銀土的
那種希望孩子們牽手去私奔的心情一直存在(啥

---
連焦香山田家的副長都不會喘那麼大我好想對中井說「CUT!要更壓抑一點」(喂)


 


最後也是MY LIST的、

 

 

銀土七變化!

官方公式真的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