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起風] 說一件你相信超過/接近20年,最近才發現不是真的的事情



生存戰略說    
我一直以為小時候吃過媽媽做的蛋糕 甚至於還記得氣味 最近才聽媽媽說她以前根本不會做蛋糕 我如果有那種記憶 一定是她去外面買的....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不排斥吃青椒是因為母上在我小時候常常弄給我吃,還引以為傲"嘿嘿我吃青椒(挺)",前兩個月聊起來時姆上說她從來不買青椒沒弄過青椒、我爸討厭青椒,外婆也討厭青椒.....所以我小時候那種常常吃到清交的印象打哪來的?XDD
小時候我都帶飯喔~~高中是要飯XD
我奶奶也不喜歡青椒,小時候有可能做菜給我的人都不喜歡青椒....我是被青椒星人綁架過嗎?!


生存戰略說    
我聞到青椒就想吐.....也許你小時候其實被蠟筆小新的媽媽綁架過?


我小時候還沒有蠟筆小新吧..(而且我討厭那作品



生存戰略說    
不過這樣說你現在通常又恢復吃媽媽做的菜 應該沒機會吃青椒了?



也不是說不吃會怎樣,因為好吃的東西很多啊XD


suezou@BL不足中     
據說我小時候很乖很聽話,算嗎

TO suezou@BL不足中: XDDDDDDDDDDDDDD



哪咖給(ヵ'-[LY]     
你是被綁架過嗎ww不過我也全家都不喝酒就我一個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