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湯哈老師的TABOO好好看喔(連三集突入)
喜歡場景燈光和台詞

我覺得我一開始就「欸?他講話像是湯哈,長得也有點像....(查)是湯老師!」
這戲的台詞我真的好喜歡

我的意思是、台詞簡潔易懂,口音也很好聽,我對英國口音有障礙,但是這片我可以用聽的
天啊這個戲院的太太太會做生意了,到處兜售自家的合唱團女孩,和男孩

情報,如何找情報,這片真的....等等、這個BL發展?!

湯老師你這個罪惡的男人(OOOOOO)

我好喜歡他跟妹妹往來信件
我媽在上一集就直覺「他跟他妹搞不倫嗎?」,等等、這個發展?

這個遺孀太太感覺很可怕

我好喜歡他的僕人(Bryce?),每次一開口說任何台詞我都會笑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看了哪片才覺得對湯老師講話聲音很熟.....MADMAX他幾乎沒講話啊XDD

啊果然是妹夫,我剛剛就在想妹夫是故意來氣湯老師的
我就知道這先生在說謊,可是我也覺得妹妹快要被家暴了

哇喔這個劇院,好寫實(OOOOOOO)

咦咦??這個半路招演員太太上車的太太,
「這位公爵願意付錢看我們玩呢~」
啊不過遺孀太太性子也頗野

啊、沒了!求第四....啊算了我還要上班XD


遊間千里     
很熟是因為全面啟動吧?

 啊!!

腦內馬上出現他說「We shouldn't be afraid to dream bigger, darling」


遊間千里     
(rofl)(rofl)(rofl)(rofl)(rofl)可以很可以非常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